把市场蛋糕端到商家面前 万贯首创五金机电采购节

icon 2014-09-09 10:59:13
icon 0

摘要:连日来,成都华川标准件有限公司的吴总既忙碌又兴奋,忙碌的是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兴奋的是由万贯集团在行业内首创的“2014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即将举行,更多的商机将纷至沓来。

  连日来,成都华川标准件有限公司的吴总既忙碌又兴奋,忙碌的是公司的生意越来越好,兴奋的是由万贯集团在行业内首创的“2014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即将举行,更多的商机将纷至沓来。

  “万贯一直坚持‘既是开发商,又是市场运营商’的理念。2014万贯五金机电采购节是专为五金机电经营商家、采购商和普通消费者打造的大型交易盛会,希望这一创新营销方式能带动行业迈向新高度,为成都‘稳增长促消费’贡献万贯五金机电人的力量。”提及举办采购节的初衷,万贯集团相关负责人如此表示。

  万贯搭台

  经营商家与采购商真实得利

  今年,受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影响,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经过多方考察,缜密思考并广泛征求市场内商家意见后,五金机电行业龙头企业万贯集团决定9月15日至9月30日期间,在位于金府路的万贯五金机电城举办“2014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通过万贯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搭建起一座庞大的五金机电交易平台。届时,万贯将提供包括送现金、送礼品、餐券、停车票等在内五重大礼,总价值上千万元,万贯机电城内的数千户商家也将联合起来共同让利。整个活动期间的让利、促销总额将超亿元。

  市场遭遇暂时的瓶颈,有责任意识的企业会想尽办法助商家脱困。万贯始终坚持“既是开发商,又是市场运营商”的理念,强调真正为商家和消费者服务,此次金秋采购节是在以往博览会基础上的创新行动,万贯希望通过这样的举动能树立起“万贯创新服务、增值服务”的大旗,带领和帮助广大五金机电商家转变经营思路,在创新中树品牌,在创新中求发展,在创新中增效益。

  据悉,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的西部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主要是为塑造品牌和提升影响力,该博览会已经成为中国西部五金第一展,在全国乃至全球五金机电行业都有广泛的影响力。即将举办的“2014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是五金机电博览会的“升级版”,它既突出承接五金机电博览会的品牌效应,更强调为广大五金机电商家、采购商和普通消费者搭建实际的交易平台。“用万贯五金机电城内商家朋友的话来说,这次五金机电采购节就是一场‘接地气’的大促销,实际让利看得见、摸得着。”万贯集团相关人士表示。

  行业首创

  万贯创新营销走出新路

  “现在很多行业都在开展促销节活动,但西部五金机电行业此前还没有先例,万贯能把握市场大势,率先提出并主动提供上千万元的让利组织开展采购节,值得称赞。”在万贯8月22日组织召开的“2014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启动会”上,来自万贯五金机电城的近百名商家代表在现场达成了共识:面向未来,五金机电行业进行创新营销势在必行,万贯敢为行业先锋的行动值得肯定。

  “创新营销,关键就在于‘创新’二字,要敢于想商家之未想,做商家之未做,创造性地走出新路。”万贯集团负责人在此次启动会上表示,即将举办的采购节只是一次初步尝试,在位于青白江的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内,万贯规划有数个大型国际展馆,并且已经与众多国际五金机电协会、商会达成了合作共识,“未来,万贯会持续发布五金机电指数,打造电子商务平台,为采购商朋友尊享国际知名品牌服务搭建平台;推进‘中国五金机电产品研究与标准·检测中心’建设,为广大商家提供五金机电产品检测等多种增值服务。”

  志存高远

  做大做强五金机电产业

  连办数届西部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建立西部五金机电交易指数发布平台、不定期组织商家出国考察、引进国际客商落户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以万贯这个龙头品牌为核心的成都五金机电市场,已经在国内国际取得了巨大成功。在万贯的带领下,西部五金机电产业也构建起了完善的市场体系,而在行业内首次创办五金机电采购节,以创新的营销模式出击,万贯的目标很明显:携手五金机电商家与采购商,共同做大做强五金机电产业。

  万贯集团企划部相关人士称,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西部五金机电已经拥有了一系列硬件基础。万贯也积极按照政府规划,落子青白江打造了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此举赢得了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在此基础上,深研产业发展的万贯,希望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夯实西部五金机电产业的软实力,以实际行动为行业树立标杆,为五金机电产业发展舒经活血。

  此次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只是万贯创新运营模式的探索开始,以此为契机,万贯会将这样的促销活动变成常态化,将在今后定期举办采购周、采购日、专项产品采购节等活动,助力商家实现更大地发展。“除在万贯五金机电城固定举办采购节外,针对内江、宜宾、自贡等二线城市的采购商,万贯还计划以直通服务、专项采购补贴等措施,吸引他们到万贯五金机电城采购。未来,在青白江万贯国际五金机电配送大市场这个拥有超强软硬件配套的国际化平台上,万贯还将推出更多创新运营思路和方法,带领五金机电商家朋友真正实现打造中国最好五金机电专业市场的目标。”
政策动向>>>

  落实“稳增长促消费” 万贯新举措9月“动”蓉

  继出台《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后,为进一步增强社会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带动能力,成都近期通过了关于服务业“稳增长促消费”的7个工作方案。
政府提供政策、思路,企业主动践行、落实。日前,五金机电行业龙头企业万贯集团积极响应此次号召,创新提出将在9月15日—9月30日举办“万贯五金机电金秋采购节”,并带头拿出上千万元的现金、礼品进行回馈,还联合万贯机电城数千户商家朋友共同让利。据悉,万贯集团和万贯机电城商家的共同让利幅度将超亿元。

  为商家造“节会”,急商家之眼下,万贯重金打造此次采购节,势必为整个行业提供一条最快捷的创新之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