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 Roca万经理:产品是艺术跟科技的完美结合

icon 2014-09-22 20:50:41
icon 0

摘要:说到Armani,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详,但很多人可能对该品牌的认识只限于珠宝、首饰、时装、包包等产品,而对其也是一个全新的卫浴品牌并不知情,今天记者将走进ARMANI ROCA店面,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一下Armani在卫浴领域带给人的极致享受。

  说到Armani,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详,但很多人可能对该品牌的认识只限于珠宝、首饰、时装、包包等产品,而对其也是一个全新的卫浴品牌并不知情,今天记者将走进ARMANI ROCA店面,带领大家共同感受一下Armani在卫浴领域带给人的极致享受。

  记者:万经理您好,我想问一下整个店面里面有哪些产品是你想要向网友们重点推荐的?

  万经理: Armani这个品牌是大家比较熟悉的,像珠宝、首饰、时装、包包、穿戴这一块是大家耳熟能详的,ARMANI ROCA卫浴是一个全新的卫浴概念,进入中国市场差不多有三年了。像您现在看到这一款缸是由Giorgio Armani老先生亲自参与设计,所以很特别,包括有很多的设计师走到我们店里面来,一眼就会被这个东西所吸引,像刚才的陈老师就是这样。一看它的质感、雅致的外观设计、以及用心的细节设计,都能打动设计师。我想既然能打动设计师的东西,也势必能打动业主。

  你可以看到这个浴缸有这样一个暗流技术,把这边的出水开关拧一下,它会像瀑布一样流出来。边缘是内穿的侧溢水,水放满的时候会自动溢出去。这样一个浴缸的设计在国内有,但不是很多,能够做到像Armani Roca这样很雅致的很少。另外是Armani Roca的这款浴缸是配备一个光疗和SPA按摩、气泡按摩功能的,它有八种按摩方式可供调节,手可以通过这个按钮按一下,会转换不同的按摩方式。这边是灯光,有七种光的颜色可以进行调节。在国际上的一些七星酒店里面都会增加一些光疗的环节,增加一些情趣另外是保健这一块会比较好。

  另外是它的质感,传统的东西我不会讲很多,像压克力材质都有它特有的优势跟特色,Armani Roca这款缸特色的地方在哪里呢?就像我们家里自己的浴缸比如压克力材质的,三年五年都还好,表面上没有什么脏的东西,但是时间长了之后,五年八年十年,久了之后表面总归会有脏的东西在上面,这是很难去做处理的,所以这对于一些设计师来说往往浴缸的材质也是一个很苦恼的问题。我们Armani Roca的这款浴缸是ARMANI 特有的一个加强版的压克力加PVD镀层技术,能很有效的解决在三十到五十年表面的刮花、腐蚀问题,脏的东西基本上是不存在的。

  记者:这个算不算你们开辟出来的一种新的材质,还是这种材质其他的品牌也有用到?

  万经理:是Armani Roca独有的PVD镀层增强版压克力的材质,我们这款缸目前来说无论从材质还是智能科技,可以说是艺术和智能系统的完美结合,包括使用性和观赏性都很好。而且边缘这一块的展口也方便维修,做得很雅致。因为旁边的瓷砖是我们配备的,配备了Armani Roca自己的瓷砖,包括整体的色调搭配都能达成一个统一。

  记者:很协调。其它特色的还有推荐的吗?

  万经理:特色的地方有很多,主要还是刚才跟您说的Armani Roca这款浴缸,像淋浴这一块也有推荐的,很多人会担心淋浴暗藏室里面会有一些配件经常会耗损,损坏时维修会带来很大麻烦,因为一旦维修起来都是在里面暗藏的。Armani Roca这种产品和工艺,我们阀芯使用的频率都是在100万次,使用时间长,不容易坏。

  记者:这两个台盆有什么区别吗?

  万经理:ARMANI产品的款式可能像一些奢侈品大牌一样,它的经典款比较多,但是它的颜色区分都会很细,比如这款是香槟的颜色,这款是雪花亮光白,这边是亚光白,再到这一款亮光白,每一款都分的很细,很多人往往根据自己不同的爱好都能区分出来。这里是Armani Roca特有的,而且市面上基本上很难找出来。

  记者:你说这个颜色吗?

  万经理:是,我估计基本上是找不出第二家了。

  记者:您觉得Armani Roca产品有哪些优势?

  万经理:如果说要我简单来讲Armani Roca卫浴概念的特色,我觉得更多的是它的品牌优势,因为Armani Roca本来作为奢侈品,欧洲这么多年来的传统,包括意大利的设计风格,不仅仅是设计师,包括我们在接触奢侈品的时候都很喜欢的一个品牌就是Armani。第二个就是它的顶端欧洲工艺,就像我刚刚说的瀑布这一块做的技术,欧洲的技术跟工艺做得非常细腻。第三个是艺术跟科技的完美结合,当你看到Armani Roca这款浴缸的时候,你可能会被它的一些细节的设计所打动,从而让你产生一个购买的欲望。基本上我今天能跟你介绍到的Armani Roca就是这些。

  记者: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