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十一大事件 全民抢沙发

icon 2014-09-22 18:31:50
icon 0

摘要:到左右沙发门店预存现金100元,即兑换价值2000元的左右现金券一张(沙发抵500元、茶几抵200元、地柜抵300元、餐台椅抵500元、床架300元,床垫200元)。

左右十一大事件 全民抢沙发

  活动内容:

  十一大事件 * 预存100返现2000

  到左右沙发门店预存现金100元,即兑换价值2000元的左右现金券一张(沙发抵500元、茶几抵200元、地柜抵300元、餐台椅抵500元、床架300元,床垫200元)。成功成交者凭券还可直接领取价值698元的左右真皮软凳一个,不可错过!未成交者活动结束后到店凭收据直接退还100元定金。

  十一大事件 * 全民抢沙发

  左右沙发百款新品隆重上市,最新潮、最惊艳的家居体验,与您共享。

  十一大事件 * 超值套餐打包带回家

  左右沙发豪华客餐双厅套餐,超值放送,万元即可抢购全套高端家居。

 十一大事件 * 超级大奖疯狂抢

  左右沙发欢度国庆,超级大奖疯狂抢。十一来左右沙发购物,满3000元领取抽奖券一张,6000元两张,上不封顶。超越土豪金,神秘大奖等你来拿!

  十一大事件 * 我们爱中国

  国庆来左右沙发品鉴客户,参加“我们爱中国”欢乐游戏,可免费领取国庆礼品一份。

  一分钟内在奖箱中抽出“我”“爱”“中”“国”四个乒乓球,在我爱中国背景墙留影,领取左右沙发国庆礼包一份。

  操作:准备一个奖箱、N个乒乓球、一台相机,在乒乓球上分别写上“我”“爱”“中”“国”四类字,将乒乓球放入奖箱。顾客只要在一分钟类聚集“我爱中国”4个乒乓球并留影一张,就可以领取奖品。

 国庆主题秀:

  国庆节

  国庆纪念日是民族国家的一种特征,是一个独立国家的标志,它承载了国家、民族的凝聚力。每个人对国庆节都有着特殊情感。一些具有象征意义的物品不仅能表达自我的爱国之情,也能引发群众的好感和共鸣。

 现金奖券

  1、即日起到左右沙发门店预存现金100元,即兑换价值2000元的左右现金券一张(沙发抵500元、茶几抵200元、地柜抵300元、餐台椅抵500元、床架300元,床垫200元)。

  2、2014年10月1日-10月7日在左右沙发门店购物使用

  3、成交后凭券领取左右真皮软凳一个

  4、未成交者活动结束后到店凭收据直接退还100元定金。

  5、此券最终解释权归左右沙发专卖店所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