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宣传暨木门自动化制造技术推广新闻发布会

icon 2014-09-22 18:08:48
icon 0

摘要:为推动木门自动化制造技术快速发展、促进木门行业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发展水平,9月22日,中国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宣传与中国木门自动化制造系列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高碑店正式启动。

  为推动木门自动化制造技术快速发展、促进木门行业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发展水平,9月22日,由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和中国国际门窗城共同承办的中国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宣传与中国木门自动化制造系列推广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北高碑店正式启动。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副司长李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占宽等领导及木门龙头企业负责人、各大媒体等莅临此次盛会。

中国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宣传暨木门自动化制造技术推广新闻发布会

图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木门窗产业分会秘书长张占宽主持新闻发布会

中国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宣传暨木门自动化制造技术推广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

  两大措施助力中国木业产业创新成果宣传 

  发布会上,张占宽表示将通过创新成果展和媒体宣传两大措施推进中国木业产业创新成果宣传。

  木门产业创新成果展将在2015年3月20~23日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隆重展出,将展示近五年内国内木门企业的创新成果,主要包括第一、二届中国林业产业创新奖(木门业)获奖的创新成果,以及经由企业自愿申报、形式审查、木门窗产业分会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审选出的木门企业创新成果。中国木门创新成果展旨在反映我国近几年木门行业科技创新水平,获奖项目将在节约资源、降低能耗、提高效率、改善产品性能、提高产品质量、开发低碳环保产品、推广新工艺等方面为全国木门行业科技创新树立典范,有效促进全行业产品品质和科技创新发展水平。

  媒体杂志宣传通过互联网推送进以及分别利用《中国人造板》等微信平台进行推送。宣传期间,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网站、中国林科院木工所网站、中国木门网网站将长期进行创新奖宣传信息发布。

  木门自动化制造系列推广活动有助于整合产业链资源 

  中国木门自动化制造系列推广活动主要为整合产业链资源,聚焦上下游的共同关切点,推动木门行业和木门装备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提高木门产业自动化制造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系列活动面向国内木门制造企业、木门装备制造企业、高等院校、科研设计单位及相关行业组织的专家、学者、生产一线技术工人与管理人员;从事木门相关产品、木门原辅料制造企业及社会各界感兴趣的单位和个人。

  据悉,“本次新闻发布会只是推进木门产业创新的开始。”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他们将陆续开展各类行业协会活动,以更大力度的推进我国木门产业创新发展。(新浪家居 高丹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