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icon 2014-10-08 16:51:13
icon 0

摘要:2014年10月1日,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65周年的华诞之际,华耐家居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开幕。至此,华耐家居在张家口拥有钻石店、高新店、宣化店三大家居购物中心,总面积超过21万平米,成为张家口面积最大、品牌最全、品类最多的家居卖场。

  2014年10月1日,在举国欢庆伟大祖国65周年的华诞之际,华耐家居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开幕。至此,华耐家居在张家口拥有钻石店、高新店、宣化店三大家居购物中心,总面积超过21万平米,成为张家口面积最大、品牌最全、品类最多的家居卖场。

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图为张家口华耐家居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在高新店二期开业的同时,华耐家居携手奥运冠军赵蕊蕊、牛剑锋,与众家居建材商家一同发起助力山城张家口申奥的盛大活动。华耐家居集团总裁贾锋先生、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赵君先生、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张志良先生、华耐家居集团总裁办主任陈国光先生、华美立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冯波先生等领导亲自出席。此外华耐家居还特邀奥运冠军赵蕊蕊、张家口市申奥办、张家口市社会福利总院出席开业庆典活动。

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图为点燃华耐家居助力申奥的希望之火

  在本次启动盛典上,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张志良对本次“奥运冠军助力申奥家居旗舰落地山城”大型盛典致开幕词,并完美诠释华耐家居集团坐拥雄厚产业资本,以建立家居产业平台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的宏伟理想。

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图为中国乒乓实力女将牛剑锋出席到场

  据了解,华耐家居高新店二期经建成、招商、装修、运营仅用165天时间,这不仅在张家口地区被视为神话,甚至在全国也实属罕见。华耐家居高新店总经理张岚表示:“从北京提出与张家口共同举办冬奥会的设想以来,张家口这个城市距离奥运的梦想就越来越近,作为张家口家居行业的旗舰企业,华耐家居愿意为山城的奥运梦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借助华耐家居旗舰基地盛大起航之际,华耐家居发起张家口助力申奥第一站的活动,得到了众多华耐家居合作商户的热心参与。助力申奥,并付诸行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奥运的精神,一同享受到体育的快乐,一同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量。”

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图为牛剑锋与华耐家居集团顾问卢永庆展开较量

  在不断发展的同时,华耐家居不忘回馈家乡。由华耐家居发起建立助力申奥基金的倡议后,品牌商家积极响应,第一笔2万元的助力申奥基金迅速到位,经华耐与商户们共同的商议后,决定送给社会上最需要关注、关心的群体。张家口社会福利总院院长黄莉女士上台接受了这份小小的大爱,并代表福利院儿童向华耐家居表示感谢,并表示这第一笔基金将为他们购买适用于他们的健身或康复器材,场面感人至深。

华耐家居装饰广场张家口高新店二期盛大起航
图为赵蕊蕊现场与消费者互动

  华耐家居作为张家口家居行业的旗舰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山城助力申奥,为山城的奥运梦想尽一份自己的力量,向山城展示了华耐家居的良好形象以及雄厚实力。张志良表示,华耐家居10万平米家居旗舰盛大起航是在新的起点、新的市场形势下的一次战略性出击,是华耐家居完成国内主要城市布局的重要一环,也必将成为张家口家居行业发展史上的一次里程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