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热度升温” 家用咖啡机市场向好

icon 2014-11-03 10:34:04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喝咖啡逐渐变成一种时尚、现代生活的象征。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人们都喜欢品咖啡,作为西式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咖啡已经正式进入中国人的家庭和生活。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喝咖啡逐渐变成一种时尚、现代生活的象征。无论是在家里、办公室还是社交场合,人们都喜欢品咖啡,作为西式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咖啡已经正式进入中国人的家庭和生活。

  据权威部门统计,目前中国市场的咖啡销售量保持在3-4万吨之间,并不断增长。目前速溶咖啡仍占据了市场总消耗量的绝大部分,理由无非有几个,一是速溶咖啡的价格比咖啡馆的现磨咖啡要低许多,二是可以在家、办公室冲泡,便捷。但是随着人们对咖啡品质和口感要求的提高,速溶咖啡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于是,家用咖啡机应运而生。

  作为近几年在小家电行业有着不俗表现的小熊电器,不断地为消费者推出精致、创新、健康小家电,努力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咖啡机也是小熊电器丰富产品线的构成之一。小熊生产的咖啡机以其极高的性价比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销量一路上升,据悉,小熊咖啡机上季度关注人数环比增幅达21.41%,涨幅十分明显。

  以自动化程度区分,咖啡机可分为半自动咖啡机和全自动咖啡机。全自动咖啡机价格十分昂贵,对于家庭和办公室来说,选择半自动咖啡机就足够了,还能享受自己动手的乐趣。小熊电器正是瞄准了这个市场,加大力度研发生产适合中国家用市场的半自动咖啡机。

咖啡“热度升温” 家用咖啡机市场向好

  滴漏式咖啡机是半自动咖啡机里面价格较低的一种,也是大部分家庭和办公室最经常使用的,主要用来制作美式咖啡。小熊KFJ-403滴漏式咖啡机以其精致大气的外观和不到百元的高性价比虏获了大批消费者的心,这款咖啡机设置的止漏阀还解决了滴漏式咖啡机容易漏出的烦恼。

  相比滴漏式咖啡机,意式咖啡机的结构较为复杂,做出来的咖啡也更为专业香醇,对于喝不惯苦涩美式咖啡的消费者来说,选择意式咖啡机更为合适。小熊电器的KFJ-202AA意式咖啡机,专业系统萃取出香浓咖啡,卡布奇诺系统还能制作拉花,在家也能做出咖啡馆的味道。

  随着咖啡在中国的“热度”不断上升,家用咖啡机的市场也越来越大,不管是国内的老牌子还是国外的品牌都想分一杯羹,小熊电器作为后起之秀,这样不俗的表现十分值得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关注。今年的“双11”战役打响,小熊电器多家官方旗舰店正积极备战,多款热销产品均有较大幅度的优惠,相信今年的“双11”,小熊电器一定能交出一份让自己满意的答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