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icon 2014-11-17 11:21:52
icon 0

  临冬十一月的内蒙阿拉善左旗,寒风凛凛,近日,法恩莎卫浴门店锣鼓喧天,敲响了重装开业大鼓,火热了整个阿拉善。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八重好礼喜迎宾客 意式风情时尚乐购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活动当天,人潮涌至,热闹非凡。法恩莎卫浴推出八重好礼喜迎宾客,不仅有品牌的十大星级服务,还有精美的礼品、限量超值金马桶抢购,折扣盛惠、超值套餐受到了极大追捧,现场返现、多买多送,让许多顾客喜笑颜开,争相下单。开业期间、疯狂抽奖,52寸液晶电视、全自动洗衣机等诱人大奖更是将现场消费热浪层层叠起,几度掀起高潮。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本次活动,法恩莎卫浴还精心准备了极具品牌特色的意大利风情表演,时尚模特现场支持,小提琴演奏,琴声飘扬,场外还有激情澎湃的舞蹈演出,让入店的顾客享受到精致又热情的意式风情购物氛围。

  齐心协力团队共进  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阿拉善卫浴上下团队的齐心协力,在活动前一个月便已紧锣密鼓地开展了宣传活动,通过小区推广、新老客户拜访、电话营销及户外广告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全市的地毯式推广。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每日都会召开早会晚会,进行任务下达及当日工作的总结陈述,做到层层跟进,及时调整,确保宣传工作落实到位。团队上下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要做就做NO.1!”的拼搏精神始终贯穿整个团队!正是这样的一种充满激情的精神劲头,确保了宣传效果,才有了本次活动人气的火爆及优秀业绩!

  世界在变 承诺不变 誓守大牌服务品质  

  阿拉善左旗法恩莎卫浴有一支非常优秀的服务团队,自开店以来,“顾客即上帝的”的服务理念自始至终一直是阿拉善左旗团队的准绳,以微笑服务为营销诉求,以满意客户为最终宗旨,服务意识更是渗透进上下团队。世界在变,承诺不变,阿拉善左旗坚持秉承法恩莎卫浴大牌品质,将十大星级服务带入阿拉善,力求做到最好。小编也预祝内蒙阿拉善左旗业主越做越强,越做越棒!

  想了解更多关于法恩莎卫浴精彩内容,打开法恩莎卫浴官网:http://www.faenzasw.com/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订阅号    

     “大牌开业 惠撼全城”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