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ra Scappini:中国市场让我们对商业模式有了新思路

icon 2014-11-17 11:29:40
icon 0

摘要: Scappini&Co. 由Giovanni Scappini先生于1980年创立,时至今日已经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的主要出口公司之一。

 

Chiara Scappini:中国市场让我们对商业模式有了新思路 

 

    Scappini&Co. 由Giovanni Scappini先生于1980年创立,时至今日已经成为意大利古典家具的主要出口公司之一。

  SCAPPINI产品出口到全球50多个国家。12年前,Scappini 开始做工程项目,现在已有50家著名的4星级5星级酒店用的是Scappini家具。

    以下为新浪家居记者现场对SCAPPINI负责人Chiara Scappini的现场采访。

 

Chiara Scappini:中国市场让我们对商业模式有了新思路 

 

  新浪家居:能否给我们介绍一下SCAPPINI?

  Chiara Scappini:SCAPPINI在1980年创立,现在已经有35年的时间了,从开始的小企业到现在的遍布全球的商业形式,它的身影已经出现世界上50 多个国家,进驻中国已经有超过15年的时间,中国的市场让我们对商业的模式有新的思路,对于今天在中国的业绩,我们也是非常骄傲的,我们在4年前和超舒适有了合作,是一次非常棒的合作,对于今天我能来到超舒适体验馆我也非常高兴,在双十一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增进我们之间信息的相互交流,更加了解我们的产品,了解我们产品的品质。

  新浪家居:作为SCAPPINI的负责人,SCAPPINI产品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Chiara Scappini:对SCAPPINI来讲,最大的特点是高品质,所有的家具以及家具上面的绘画都是手工做上去的,源自于意大利设计师,传统与经典的意式家具,会被很多人接受,即便是年轻人也会喜欢这样的经典风格。意大利产品特别是SCAPPINI的产品,对于中国消费者会有好的期望。因为它的很高的质量以及合理的价钱,我相信我们的家具会被众多不同层面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我也相信会和中国的合作比现在更好,美兹网和超舒适家居的新发展思路,也是我们将来一起要做的事情。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和美兹网的合作?

  Chiara Scappini:和美兹网合作市我们的品牌首次尝试通过互联网营销,美兹网对于客户的服务,是互联网营销的成功实现模式,它不仅仅是在网上卖家具,还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作为我们企业,必须要跟随美兹网的思维来服务好消费者,这是很重要的。买家具不像买双鞋子那么简单,家具是要使用很长时间的,它需要有质量的保证,我们可以保证我们的产品在几年之内不会出现任何问题。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您能接收采访,谢谢!

    (文/新浪家居:高丹蒲)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