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中国好家居2013年总结大会在方太集团隆重召开

icon 2014-01-02 16:34:41
icon 0

摘要:2013年12月25日,方太集团于宁波总部承办了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总结大会。13家中国家居领军品牌齐聚方太,为2013年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活动在全国的成功开展做了年度总结及表彰,并对联盟组织的2014年活动进行了规划。

新浪中国好家居2013年总结大会在方太集团隆重召开

  2013年12月25日,方太集团于宁波总部承办了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总结大会。13家中国家居领军品牌齐聚方太,为2013年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活动在全国的成功开展做了年度总结及表彰,并对联盟组织的2014年活动进行了规划。

  中国好家居品牌联盟于2013年4月13日成立,由新浪家居主办,方太、朗斯、TATA、圣象等十三大行业领军品牌携手组建。自成立以来,开展了以北京、上海、重庆、沈阳、南京、杭州等地为主场,全国其他区域作为分场的5届惠民工程联盟活动,活动场次多达250余场次,其首期联盟活动销售额即超过5亿元。

  参加此次总结大会的有,中国好家居联盟会长、中山市朗斯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向伟昌,中国好家居联盟执行会长、北京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方太集团副总裁陈浩,北京意风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温世权,圣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欣,广东马可波罗瓷砖有限公司总经理杜然,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宏,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柯建生,厦门金牌橱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瑞宝(北京)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树民,今顶复古吊顶有限公司总裁周建成,松堡王国儿童家具总裁郭向阳,乐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吴欢翔等。除此之外,还有来自以上品牌的各位营销总经理、总监以及来自上海、杭州等12个城市的品牌联盟组织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25日上午,联盟各品牌代表人通过会议达成共识,共同约定了2014年的联盟运作总纲,并对明年的联盟活动时间及运作方式做了详细的规划。下午,会议在对2013年联盟整体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之后,表彰了武汉、杭州、沈阳、济南等区域的好家居活动组织品牌,并颁发了最佳组织奖以及优秀组织奖等奖项。

  方太集团是13家联盟品牌里面的唯一一家家电品牌,自加入联盟以来,方太本着互利合作、协同共赢的目的,积极参与联盟的活动,全国超过半数以上的分公司组织并参与了好家居联盟活动。每场活动,方太品牌无论是签单率还是带单率均名列前茅,每场活动中,消费者也表现出对方太品牌以及产品的认可,方太用自身的实力证明了高端厨电领导者品牌的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