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安全先锋v4.1.0来了 流量管家升级更贴心

icon 2015-01-06 10:16:46
icon 0

摘要:手机安全先锋V4.1.0上线啦!作为手机安全领域的后起之秀,安全先锋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现在安全先锋v4.1.0发布上线

  手机安全先锋V4.1.0上线啦!作为手机安全领域的后起之秀,安全先锋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喜爱。现在安全先锋v4.1.0发布上线,除了延续上一版本 细腻丰富界面设计的同时,也作了不少功能的优化。安全先锋v4.1.0的上线特别针对流量管家功能进行重大升级,如果你是移动用户,就能享受自动更新剩余 流量的福利。v4.1.0上线将会给你带来更大的便利、更大的安全感。

  流量管家全面升级

  流量管家功能一直是安全先锋的优势体现,V4.1.0新版对这一功能进行全面升级,支持全国移动用户剩余流量在线自动更新!体验更完美。基 于运营商的优势,流量管家不断完善,在数据的准确度上一直都处于业界领先地位。以往版本广东移动用户独家实现剩余流量自动更新的福利,如今全国移动用户也 将可以通过v4.1.0版本享受该体验,免去了发短信查询、手动设置流量总额等繁琐步骤,一键更新,就是这么任性!

  另外安全先锋的剩余流量温馨提醒、锁屏流量消耗等智能提醒功能可根据流量的具体消耗情况,通过弹框、通知栏、交流区等区域,全方位主动提示,确保用户时时刻刻分分秒秒都可以掌握自己的手机流量使用情况,杜绝流量超额危机。

  寒假、春节假期即将来临,将迎来手机上网高峰期,手机流量监控成为刚需。因此,安全先锋v4.1.0赶在节前抢先发布,希望可以帮助更多的用户随时了解手机流量使用情况,避免流量超额造成损失。

手机安全先锋v4.1.0来了 流量管家升级更贴心

图1:手机安全先锋流量管家页面

(Ps:只需点击更新按钮即可一键查询剩余流量)
 

  贴心小功能

  新版上线除了核心的流量管家功能升级之外,安全先锋v4.1.0还对一些贴心的小功能进行优化,力求带给用户更便利的体验。只要细心对比, 你会发现安全先锋的悬浮窗增加了一个“病毒查杀”的快速入口,这个改动突显人性化,用户不需要打开软件即可使用病毒查杀功能,既实用又方便。

  总的来说,手机安全先锋v4.1.0的更新,重点在于自动更新剩余流量功能支持全国移动用户,其他方面也有不少的改进。如果你是手机安全先 锋的用户,不妨更新手机安全先锋v4.1.0尝试一下。目前新版本已正式发布,广大用户可通过登录手机安全先锋官网http://gd.10086.cn /safe或移动MM、百度移动应用和安卓市场等主流应用市场下载安装。

  扫一扫轻松下载体验:

手机安全先锋v4.1.0来了 流量管家升级更贴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