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油烟倒灌的终极克星

icon 2015-01-05 17:09:08
icon 0

  随着全国各地高层住宅的增加,由公共烟道“拥堵”引发的油烟排放不畅甚至倒灌的问题始终困扰着许多业主,网友“大汪”抱怨说:“我住顶楼,只要楼里有人炒菜放辣椒,我厨房里就呛得要死。”

  家住上海的业主王女士也表示,买了一个国内品牌油烟机,吸力是17立方,但是厨房油烟仍排不干净,每次做完饭全身一股油烟味,很不自在。还专门找人检查过,但都没用。

  为什么排烟不畅乃至油烟倒灌?这个问题能解决吗?记者带着这个问题采访了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帅康的一位烟道排气专家,他表示,用户需要一台吸力较大的吸油烟机。

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油烟倒灌的终极克星

  是什么导致了排烟不畅?

  烟为什么长时间排不出去?要理解这个问题,首先得了解烟道的工作原理:一般来说,一栋住宅中总是几十家用户共用同一条公共烟道,在吸油烟机的机械推动下,油烟通过连接软管进入竖向烟道,沿着烟道上升,最后在楼顶的出气口排出。油烟在烟道内往上走的时候,遇到阻力就慢下来,使得烟道内气压大于外部,从而阻挡了吸油烟机向外排烟——这就像给自行车胎打气,一开始好打,但当车胎内的气越来越多,打气筒就很难推下去。

  在做饭的高峰期,烟道内压力过大,别家的油烟就通过压力被“压”回了自家的厨房,而公共烟道也使得家中油烟不能及时排走,进而造成油烟难以排净,严重困扰居民的日常生活。

  如何解决排烟不畅问题?

  帅康专家表示,解决油烟倒灌问题,用户需要购买一台吸力较大的吸油烟机,一般来说,决定油烟机排烟效果,不但要看吸风量大小,更重要的是要看油烟机风压值指标,风压越大,油烟机排风能力越强;如果排烟管较长或接到公共烟道中,则排烟压力损失很大,这样就需要更大的风压,才能保证将油烟及空气全部排出。所以,当其它指标都相近的情况下,风压值越大越好。

  而且,吸力越大,风量自然也越大,使得吸油烟机抗倒风能力增强,可以有效排除油烟,也可预防楼层越高越容易出现油烟倒灌现象。

帅康大吸力吸油烟机:油烟倒灌的终极克星

  怎样才能享受精致生活?

  另外,专家介绍,目前帅康推出了一系列20m³/min大吸力吸油烟机,如T968、T898、TJ20等,都可以彻底杜绝油烟倒灌现象,为消费者打造舒心的烹饪环境。

  特别是帅康2014年最新推出的TJ20“魅影”,堪称不折不扣的油烟克星。在额定电压和额定频率下,帅康吸油烟机以最高档转速运转,高风压在油烟出口区域形成了超强的负压区,使油烟在升腾的瞬间就被强力吸入,快速排出,完全避免了油烟扩散现象。与此同时,帅康采用敞篷式开合系统,关合时,油烟无回流,因此用户无需担心公共烟道灌烟问题。

  不仅如此,“魅影”外形靓丽,彰显时尚气息,五键触摸系统更是让消费尽享完美触感。一台吸力强、风压大的吸油烟机,不仅能帮助消费者解决公共烟道“拥堵”导致的一系列问题,而且可以带来良好的烹饪体验,让用户尽享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