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又安全 帅康DSU电热水器提供全方位保障

icon 2015-01-05 17:12:03
icon 0

  随着国内装修和换机需求的不断扩大,国内电热水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在硝烟弥漫的“价格战”之后,更多的品牌与企业另辟路径,希望能够突破“价格为控”这个瓶颈,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

  作为国内厨电卫浴领导品牌,帅康把握住电热水器高端化发展方向,推出DSF-DSU分层精控技术电热水器等一系列产品,在节能、健康、安全等方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成功领跑高端市场。

节能又安全 帅康DSU电热水器提供全方位保障

  实实在在做节能

  据了解,DSU电热水器突破传统一、二代电热水器应用胆管和双管加热技术,在第三代3G分层精控节能技术的引领下,首创节能墙概念,通过技术升级全面集成、推进各项节能指标,能够满足日常生活沐浴中的节能要求。

  一位技术人员介绍,3G分层精控技术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提供3大操作模式,从而人性化地为用户创造舒适的洗浴体验。如果用户只是用少量的热水用来洗脸、洗手等,那就可以选择加热1/4胆水,并且只用5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完成。如果只是一人洗浴,可以选择加热2/3胆的水,用时大约10分钟。如果用水量大,那么就可以选择整胆加热,满足家庭用水需求。这种用多少水就加热多少的模式,避免了大部分热水器不管什么情况下都是整胆加热的情况,从而做到实实在在的省电,节能让人看得见。

节能又安全 帅康DSU电热水器提供全方位保障

  CT自检360度安全

  帅康DSU系列电热水器具有帅康独有的CARE TEST健康洗防系统,利用高科技手段全方位监测内胆水垢量。通过精细化雷达式全程监控,断层扫描并全息检测热水器内胆中水垢达到量,随着水垢量的增加,防护系统自动显示并逐级灭灯,提醒用户注意及时进行专业护理,全面保护用户的健康,避免了水垢危害,以及安全隐患。

  同时,DSU系列电热水器拥有帅康安全墙周密巡防,360度立体安全防护为沐浴生活保驾护航。帅康安全墙是基于全新的安全防护体系而建立,其独创的安全专利NEW只能防电墙、双重安全防护等高精科技组成了立体、全面的安全集成系统,从根本上杜绝了各大以外漏电状况的发生。

  当用户沐浴中遇到意外漏电时,NEW智能防电墙能够及时判断意外诱因,将漏电电流降至0.2毫安一下,确保使用者人身安全,同时,启动声光报警并准确找出漏电点,0.01秒内迅速切断电源,彻底解决安全隐患。

  由此可见,帅康DSU电热水器不仅做到了好品质,同样在每一处细节都下足功夫,最终成就了帅康这款高端精品。而在1月31日前,只要消费者购买指定产品、套餐,还会免费获赠小厨宝!有好礼相送,就赶快行动,让新年有个高品质的开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