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妙招教您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icon 2015-01-06 16:28:04
icon 0

摘要:时下纵观国内出售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大约有三千多种,智能产品更是不胜其多。想要真正挑选到适合的、高性价比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实属不易,好比大海捞针。

  时下纵观国内出售的空气净化器品牌,大约有三千多种,智能产品更是不胜其多。想要真正挑选到适合的、高性价比的智能空气净化器实属不易,好比大海捞针。空气净化器的作用在于净化室内空气,所以在一定技术标准下,考量智能空气净化器的核心功能,就能够挑选出最优质的产品。

五大妙招教您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智能空气净化器选购妙招

  对比市场上的大量空气净化器产品,消费者应该重点从以下几个角度来考量产品的选购:

  第一、针对房间的面积,选择适合风量大小的空气净化器,小房间针对小风量,大房间对应大风量。

  第二、净化功能是硬指标。随着雾霾天气的加重,空气中的污染源逐步增多,空气净化器需要以针对性的功能,来确保室内空气的洁净清新。具体包括杀菌功能,把 室内的细菌污染杀处;加湿功能,针对室内干燥环境,适当加湿增加室内舒适感;除尘功能,对于屋内有灰尘和香烟烟雾的情况,除尘可以排除屋内的安全隐患。

  第三、净化方式是关键。目前高品质智能空气净化器产品的净化方式分为三种,分别是HEPA(高效空气净化)、Nanoe(纳米水离子)、净离子群空间。不同的净化方式对应着不同的技术优势,也是不同品牌区别的关键。

  第四、安装与维修的便利性,智能空气净化器属于高科技产品,所以其安装与维修的便利性,将决定产品的使用便捷性。

  第五、可持续性。一款产品的好坏,需要特别关注其使用寿命,虽然产品不能永久使用,但是要在较长的一段时间表现出较高性能的使用效率。

五大妙招教您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健康专家推荐:思尔金智能空气净化器

  源自英国健康家电品牌,思尔金智能空气净化器彰显非凡品质。国际首屈一指的净化技术,倍受各国政府与各大卫生组织青睐。高效耐用、超长寿命,实验证明产品 使用寿命可达四年之久,且在使用时间内实时保障高效净化功效;安全放心、健康环保,全球领先的除尘、除菌、过滤系统,有效分解有害气体,不产生臭氧及铁等 化学元素,没有紫外线等附带物质,安全放心值得信赖。分层净化原理,冷触媒技术+活性氧化铝+超强活性炭,一切空气隐患完全排除。

  净化器HEPA过滤PK静电过滤哪家强?

  健康专家推荐机型——思尔金智能空气净化器M8标准版,PM2.5去除率高达99.98%,科学验证各种尺寸粒子均被HyperHEPA过滤器过滤。全新 过滤器褶皱模式,提升气流清新度,更适合住宅使用,320度空气输送全方位增添室内空间洁净空气,无气流声温馨更舒适。三重密封专利技术使用刀锋凹槽的设 计防止渗漏,确保所有空气均通过健康专家系统。底轮设计,随意移动房间每个角落,自由组装、自由移动,便捷性十足。

五大妙招教您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目前市场上比较主流的过滤方式有两种,一种是HEPA滤网形式的,另外一种是静电形式的。静电形式是利用高压静电场使微粒荷电,然后被集尘板捕集的空气过滤器。其工作原理是采用环流离子作用净化空气,但为了产生更好的效果,设备还需要搭配一定的过滤网进行工作。

  与静电过滤相比较,思尔金智能空气净化器所采用的HEPA滤网技术,有着更强化的净化空气效果,是高效空气过滤器,达到HEPA标准的过滤网,对于0.1 微米和0.3微米的有效率达到99.7%,HEPA网的特点是空气可以通过,但细小的微粒却无法通过。广泛被应用与医疗和饮用水净化领域。在多重防护的安 全保障下,随意增加过滤网,更能够强化净化空气的效果,相比单纯的静电过滤更加有效率。

  智能空气净化器选购,把握五个小窍门,挑选更适合家用的产品。健康专家推荐:思尔金智能空气净化器,全球第一款智能分层空气净化机,舒适更放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