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果空气净化器 能耗与空气洁净效果的完美平衡

icon 2015-01-06 17:07:46
icon 0

摘要:节能问题已经成为社会普遍专注的热门话题,在我国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在过去发生的电力紧缺事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一点。

  节能问题已经成为社会普遍专注的热门话题,在我国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在过去发生的电力紧缺事件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说明了这一点。现在更多的家庭和企业家在节能意识上都有一定的增强,开发节能产品,淘汰高能耗家电产品。

  在中国,特别像北京这样的大城市,雾霾天气的肆无忌惮,严重影响了人们的工作和生活,致果环境科技针对中国空气污染情况自主研发和生产的一系列空气净化器产品,不仅注重于空气净化器的外观设计、过滤效果,同时对节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KJF-450A是致果环境科技旗下推出的一款健康节能型智能空气净化器之一,做到了全新高效净化的同时还能全新节能。

致果空气净化器 能耗与空气洁净效果的完美平衡

  KJF-450A提倡的是365天24小时不间断智能净化的理念,对产品的节能性和耐用性提出了极大的考验,采用国外进口低能耗高效节能环保原材料,实现耗电量为0.12度/24小时。

  KJF-450A静音模式下,设备消耗能耗5W,24H运行仅需6分钱,实现低能耗运作。而它的智能模式,智能检测空气质量,并根据空气质量自动调节 设备的运行和风量。当室内空气质量极差,严重危害人体健康时,KJF-450A自动进入强效档,超大的出风量确保室内空气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变得清洁健康, 当室内空气质量保持最优时,设备急速进入待机状态。在持久为用户提供清洁空气的同时,也保证了空气净化器的低耗能。

致果空气净化器 能耗与空气洁净效果的完美平衡

致果KJF-450A不同档位的详细能耗数据

致果空气净化器 能耗与空气洁净效果的完美平衡

  KJF-450A新颖的节能技术,除了在节能表现突出的同时,特殊立式的设计和采用的直流电机、直流无阻加长风道确保了在高效节能外,还能使最高洁净 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达428m³/h,适用于40-68平方米的空间净化,可以迅速净化有害空气,并持久为用户提供优质清洁的空气。

  这就是KJF-450A,在快速、高效为用户提供舒适绿色微环境的同时,又切身实际地帮助用户实现了节电省钱的节能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