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VOVO:用简单与极致诠释唯美

icon 2015-01-07 11:25:54
icon 0

摘要:在这个以爱为主题的时代,选择永生玫瑰向爱人表达自己的情感,早已成为一种潮流。ROSEVOVO永生玫瑰的横空出世,让众多的情侣找到了相互之间倾诉衷肠的载体,为他们释放自己的情感做了最好的诠释。

  在这个以爱为主题的时代,选择永生玫瑰向爱人表达自己的情感,早已成为一种潮流。ROSEVOVO永生玫瑰的横空出世,让众多的情侣找到了相互之间倾诉衷肠的载体,为他们释放自己的情感做了最好的诠释。与其他同类产品不同,ROSEVOVO永生玫瑰最大的特点就在于简单、极致。这也是大部分情侣选择她的最终理由。

ROSEVOVO:用简单与极致诠释唯美

  简单,却不单调

  作为一个真正的永生花品牌,ROSEVOVO精心打造了六款产品,ROSEVOVO还将继续减少产品种类。产品中包括唯爱·花房系列、臻爱·花樽系列和思慕·青苔系列。可以说,这三个系列的花房都是经过脑力激荡和不断创新设计出来的永生花品种,不但在包装上高人一等,更是在寓意和境界上胜人一筹。看似简单的ROSEVOVO,简约,时尚,却丝毫也不单调。就从玻璃花房的造型来看,形式各异,有代表挚爱的钻石花房,有恒久不变的金字塔花房,有妙趣横生的水立方花房,还有别致的五星花房,足以让情侣表达出他们之间的爱意。

  优美,更显优雅

  凡是选择ROSEVOVO永生玫瑰的人,看中的都是她的恒久不灭的绽放。无论是从色彩、色调来看,还是从构图、韵律来看,ROSEVOVO都具备了独一无二的优点。ROSEVOVO永生玫瑰精心选材于厄瓜多尔的顶级皇家玫瑰,在玻璃花房的打造上,也遵循了注重细节的原则,采用了当前最为先进的切割和焊接工艺,完全由纯手工制作而成。一方面,ROSEVOVO通过最美的花房将最优雅动人的玫瑰定格下来,另一方面,ROSEVOVO用质朴和鲜活的语言将情侣对爱人的爱诉说出来。在这一刻,爱成为永恒,亘古不变。

  唯一,做到极致

  喜爱ROSEVOVO永生玫瑰的人,还因为她的唯一性。执子之手,与子携老,这是每一对恋人对爱情的最高向往。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如果能够拥有真正长久的爱情,与自己相爱的人长相厮守,确实是我们这一生最大的愿望了。而ROSEVOVO永生玫瑰让我们拥有了爱的极致,大概没有人能够拒绝她的魅力,因为ROSEVOVO永生玫瑰一生只送一人。当你心仪的对象接到来自你的爱情宣言时,她一定会感受到快乐并且直到永远吧。

  在这款简单极致的ROSEVOVO永生玫瑰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情侣找到了表达自己真情的方式。记者相信,他们在ROSEVOVO永生玫瑰的陪伴下,必将过着甜美幸福的生活,在爱情的道路上愈走愈远,直到一同看夕阳的那一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