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开展文化交流 传播艺术生活

icon 2015-01-12 10:37:46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的采访实录。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开展文化交流 传播艺术生活

意大利IMOLA陶瓷中国区总裁张有利:开展文化交流 传播艺术生活

  记者:作为中意文化交流项目承办方,您认为IMOLA陶瓷是凭借何种优势而使自身有能力承办如此高规格的合作项目?

  张有利:IMOLA陶瓷作为意大利千年艺术之灵魂的化身,意大利艺术与工业的杰出代表,在中国市场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在中国进口瓷砖领域市场销售量连续多年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超65%,在全国100个城市,有150家体验店。我们也举办过多项中意文化交流活动,有着丰富的活动承办经验,对中意两国文化有着深入的了解。这些都保证了中意文化艺术合作项目在效果和影响方面得到有力的保障。

  记者:在进场时我们看到各种标牌提示今年是IMOLA陶瓷140周年,请问这和本次签约有没有直接关系?

  张有利:中国市场已经成为了IMOLA陶瓷集团重点发展的市场。意大利IMOLA陶瓷将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和支持力度,并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在文化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为中意文化艺术交流做出新的贡献。此次将集团140周年庆典放在中国举行,对于意大利IMOLA陶瓷集团发展也是一个里程碑,将来在中国有更大的投入。“绘意杯”儿童绘画大赛是意大利IMOLA陶瓷从文化角度与中国市场合作的第一步。

  记者:未来,IMOLA陶瓷还会举办哪些促进中意文化交流的项目?这些项目对IMOLA陶瓷本身有什么意义?

  张有利:首先,绘意杯作为2015年的中意文化交流的重点项目,IMOLA陶瓷中国区将会进行重点推广和全力实施。其次,明年我们还将继续开展一直在做的文化交流项目,如明年我们会组织1000位设计师赴意大利游学学习,包括参加米兰世博会等活动。这些活动对于促进中意文化交流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作为IMOLA陶瓷中国区企业,看到中意文化交流活动的增多,对两国人民互相了解沟通深化友谊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是一件很自豪的事情,这也是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