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OLA嘉兴投资人朱永明:百年品牌,以人为本

icon 2015-01-12 10:43:22
icon 0

  2015年1月9日,意大利IMOLA陶瓷140周年暨IMOLA中国15周年庆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筑客网作为盛典官方指定媒体,对与会的IMOLA大区经理、投资人、员工及家属等人进行了采访,以下是对IMOLA嘉兴投资人朱永明的采访实录。

IMOLA嘉兴投资人朱永明:百年品牌,以人为本

IMOLA嘉兴投资人朱永明:百年品牌,以人为本

  筑客网:您加入IMOLA多长时间了,是什么样的机缘让您成为IMOLA的投资人?

  朱永明:我加入IMOLA有6年的时间了。这个加入的过程是很辛苦的,在这之前,我追了3年这个品牌,在2008年2月份的时候,张总来看了一下觉得嘉兴能做这个品牌,从那时候起我就成为了IMOLA的一员。

  筑客网:从您的角度来看,IMOLA和其他品牌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呢?

  朱永明:我个人觉得,IMOLA从整个企业的经营理念来讲,和国内其他品牌有很大区别。我们的企业文化里有一条是“以人为本”,在整个利益的分配上,客户第一位,员工第二位,投资人占第三位,这个我非常认可,这是做百年企业所必须的一种心态和思想。

  筑客网:那您这次来参加意大利IMOLA140周年庆典,有什么感受?

  朱永明:我觉得整个流程来说都是很配套。我们是一个100多年的品牌,到我们住的100多年的酒店,然后我们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这么样的一个会议,就是完全从细节上呈现出一个百年品牌,这点我觉得我们的企业做得非常棒。

  筑客网: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