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lor设计师王成明:色彩得考量整体协调性

icon 2015-01-14 15:45:56
icon 0

摘要: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

  为消费者、设计师和家装公司提供专业交流分享平台,这是iColor网站(www.iColor.com.cn)的自我要求和定位,而对iColor而言,优秀设计师的陆续加入能为iColor网站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让iColor变得更加充满活力。为了给新的设计师带来更多机遇和挑战,一批新生代的设计师活跃于iColor平台之上,此次,更有多位设计师在2015年【为爱刷新】活动中荣获iColor网站颁发的网络人气奖和配色效果奖,其作品还将展示于2015iColor设计年鉴之上,此举,对于设计师们而言又有什么样的意义呢?借此机会,记者采访到了室内设计师王成明。

  记者:首先祝贺您获得iColor配色效果奖,您当初是如何与iColor结缘并注册为会员的呢?

  王成明:其实一开始注册是因为与经销商合作,然后看到立邦的iColor网站,当时觉得很不错,于是就注册了,一直用到现在。

 记者:色彩能为设计锦上添花,您此次也是获得了配色效果奖,能给我们分析一下您的色彩运用原则吗?

  王成明:我做的设计中欧式的偏多,欧式元素自然在家居的选择上体现更鲜明,但是往往也会因为建筑的局限,一半一半地去选择。既要考虑造型上的花样,也可以说是硬装的设计,同时就是软装的选择,例如选择一些带色彩的墙面装饰、多样性的家具等等,但整体上也是比较简约的。

  记者:色彩的跳跃性很强,不同的色彩选择也会因人而异,您在设计时有什么注意点吗?

  王成明:我在设计时,会特别注意墙体颜色、软装搭配等等与整体室内色彩的整体协调,彼此之间的颜色绝对不能让人视觉上产生冲突的效果,多是运用浅色暖色,在造型家具上可能会多一些鲜艳的颜色。

  记者:据我所知,iColor是一个设计师交流的平台,这个平台有给您带来什么变化吗?

  王成明:这样的网站加强了设计师之间的交流,经常会举办一些活动比赛或者培训,不仅学到了东西也交了朋友,同时,这个网站还会在网站上推荐很多业主案例,密切了设计师与业主之间的交流,既能让业主可以选择到满意的设计师,也让设计师可以更多地了解到业主的需求,从而不断提高自己。

  记者:设计师的交流活动有很多种,平时有参加什么交流活动吗?

  王成明:会啊,就像这次的比赛,也是一种设计师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这样的设计师互动形式很好,过程中会有很多不同的体验。

  文章转载自iColor网站

  iColor网址:www.iColor.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