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俗网:床上用品背后的故事没那么简单

icon 2015-01-16 14:06:14
icon 0

摘要:“工业4.0”这一概念自德国政府于2013年提出以来,持续升温。“工业4.0”的本质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业务模式的互联网化和生产产业链的智能化。

  “工业4.0”这一概念自德国政府于2013年提出以来,持续升温。“工业4.0”的本质是什么呢?简单来说,就是业务模式的互联网化和生产产业链的智能化。“工业4.0”就是一个将生产原料、智能工厂、物流配送、消费者全部编织在一起的大网,消费者只需用手机下单,网络就会自动将订单和个性化要求发送给智能 工厂,由其采购原料、设计并生产,再通过网络配送直接交付给消费者。

  “工业4.0”时代的领导者

  B2C的快速发展,使不少商家急功近利,过于浮躁,产品大量生产出来后卖不出去,都在绞尽脑汁、想破脑袋的做营销。很多人都忽略了商业的本质,商业的本质是产品的品质。

  在 这一问题上,我们很有必要向同仁堂学习,雷军在联想的演讲中说“向同仁堂学习:做产品要真材实料,还要有信仰”。不难看出,同仁堂的司训:“品味虽贵必不 敢减物力,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就是在说,做产品时,材料即便贵也要用最好的,过程虽繁琐也不能偷懒。换句话说,就是要真材实料。

  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老祖宗也看出了这一问题,所以同仁堂的老祖宗又讲了第二句话:“修合无人见,存心有天知。”你做的一切,只有你自己的良心和老天知道。这一句话,就是在告诉我们怎么保证第一句话来被执行的。

  不俗网对雷军的这些话深表触动,老祖宗用血的教训告诉了我们基业长青的秘要,在“工业4.0”这一模式中,不俗网有理由说走在了前沿。受老祖宗基业长青的启发,不俗网对于自己模式的分析,总结出了两点:

  一要追求定制产品的高品质;二要无下限的挑战低毛利。

  物料虽贵,但我们不会应付客户,工业虽繁杂,但不合格的产品我们不会出厂,不会拿去销售。

不俗网:床上用品背后的故事没那么简单

  口碑是最好的营销方式

  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我们深知口碑的重要性。我们不做营销,仅靠口碑的传播,我们相信,低毛利和高品质是最好的营销方式,所以从公司创立以来,我们没有 营销部,在质量的把关上从不松懈,我们把定制床品四件套的价钱一压再压,直到每件不足几块钱的毛利,才有了别人想都不敢想的床品四件套399元的定制价。 即使是399元的定制价,不俗网合作的工厂均是帮罗莱、富安娜、喜来登等国内国际一线家纺大牌代加工生产;为此,我们还专门成立了挑剔组,就是专门来挑剔 产品的,没有进行挑剔过的产品不是好产品。在二期的网页布局上,我们还会专门设立一个版块,就是挑剔区,消费者可以对任何一款产品进行挑剔,并且还有奖励。

不俗网:床上用品背后的故事没那么简单

  低毛利反造就高效率

  各大企业都在追求高利率,而不俗网反其道而行之,就是要不遗余力的来追求低毛利率,电子商务一向都是烧钱的行业,不俗网作为家居创意定制电商平台,拿出了电商人的最高效率,在现有的低毛利率中,我们追求极致的运作效率。

  不俗网感谢“工业4.0”带来的春风,让我们能静下心来思考”工业4.0“到底是什么,在保证品质的同时,要有一个心态,一个信仰,全心全意做好产品,最终还是要回归产品的本质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