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搭“国足救市”话题宣传造势

icon 2015-01-16 15:14:39
icon 0

摘要:借着此次国足提前出线取得的胜利号角,全国球迷和观众心甘情愿地为中国足球的救市英雄买单,各路家居商家、媒体也毫不吝啬的搭上国足这一话题,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用热点烘托热点,酣畅连贯,一气呵成。喜临门为自家品牌广告的推广也就此拉开序幕。

  在战胜乌兹别克,进而以小组赛两战两胜的战绩,提前一轮以小组头名昂首晋级亚洲杯八强!国足已经成为亚洲杯的夺冠大热球队,对于国足在亚洲杯上的前景,有中国球迷还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如果中国队夺冠,我会上街裸奔!”国足出线的大热,也让各行各业的商家看到了营销的趋势。

喜临门搭“国足救市”话题宣传造势
“喜临门时刻”系列海报

  借着此次国足提前出线取得的胜利号角,全国球迷和观众心甘情愿地为中国足球的救市英雄买单,各路家居商家、媒体也毫不吝啬的搭上国足这一话题,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用热点烘托热点,酣畅连贯,一气呵成。喜临门为自家品牌广告的推广也就此拉开序幕。在国足出线的次日,喜临门就迅速发出“喜临门时刻”系列海报庆祝国足出线,并于当日晚在各大商业中心定制广告牌多处上线,同时喜临门官微发出微信文章“进球时刻就是喜临门”,并迅速占据家居客户端。高速度的推广,高效率的工作让人咋舌。

喜临门搭“国足救市”话题宣传造势
“喜临门时刻”系列海报

  喜临门家具品牌名字中的“喜临门”包含了中国人常用的“多喜临门”的美好寓意,借自家品牌名称,在营销中说道“有一种喜临门,叫提前出线!进球时刻,就是喜临门!”当然喜临门也在此次营销中恭祝时隔27年后首次在亚洲杯小组赛开局两连胜的国足,再创佳绩!

喜临门搭“国足救市”话题宣传造势
喜临门软床产品

  作为中国床垫领导者,喜临门坚持自己的理念: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优秀的床具不但可以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睡眠,还更应该带给消费者长久的体验感受。

喜临门搭“国足救市”话题宣传造势
喜临门床垫产品

  树立品牌影响力是喜临门坚持的营销方式。凭借较强的品牌知名度、完善的营销网络、优秀的产品质量,公司核心产品床垫已经占据市场领先地位,喜临门产品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健康”、“优质”已经成为消费者对公司产品的认知。“喜临门”已经成为中国床垫行业的代表性品牌。(文/新浪家居 李晓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