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家居卖场加速整合

icon 2015-01-16 10:35:41
icon 0

摘要:日前,新丽华旗下建材超市家居乐在家装行业发起“A+家居产业联盟”,为业主提供一条省钱、优质、放心的家装产业生态链。据了解,A+家居产业联盟是具备建材采购服务体系的家居乐建材超市,联合南京具备设计、施工实力的家装企业和为装修业主提供审核、监督...

  日前,新丽华旗下建材超市家居乐在家装行业发起“A+家居产业联盟”,为业主提供一条省钱、优质、放心的家装产业生态链。据了解,A+家居产业联盟是具备建材采购服务体系的家居乐建材超市,联合南京具备设计、施工实力的家装企业和为装修业主提供审核、监督、资金保障等综合服务的第三方机构,实现装修一条龙服务。

  对于装修业主来说,直接的好处就是选择更放心,能通过平台优选有实力的装饰企业和经过审核精选的家装设计师。而最大的好处是装修更省钱,通过平台,形成聚焦集中采购,凭借家居乐建材超市,直接的源头采购,可以去掉中间环节,真正节省装修费用,每户能省下装修成本20%-30%。A+家居产业联盟第一场活动是在3月1日举办2015首届家装设计咨询大会,为装修业主带去全新的装修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