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莱特LED家居新品曝光 新颖造型引关注

icon 2015-01-20 15:45:21
icon 0

摘要:自2012年起,我国正式步入白炽灯淘汰阶段,预计2017年之前将淘汰全部白炽灯,全面告别传统能源照明时代。

  自2012年起,我国正式步入白炽灯淘汰阶段,预计2017年之前将淘汰全部白炽灯,全面告别传统能源照明时代。这意味着随着白炽灯逐渐退出历史舞台,中国将出现千亿民用照明市场的空缺,而这个市场必将由节能环保的LED灯所取代,因此吸引了众多照明企业抢滩突围。

  然而由于面临着LED灯成本较高,售价较高的问题,LED家居照明灯的市场推广困难重重。因此,如何在保证产品高质量的前提下降低生产成本,就成了企业占领LED家居照明领域的关键因素。

  对此,作为国内较早布局LED家居照明领域的知名照明企业,雪莱特早在2007年国外相继发布淘汰白炽灯路线图时,就已敏锐察觉到了这一市场潜力。为此,雪莱特和国外先进技术公司达成合作,共同开发出陶瓷散热技术和特制芯片,从而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此后推出的一系列性价比高、品质稳定的LED家居照明灯不仅满足了消费者的健康照明需求,也让雪莱特迅速抢占更多LED民用市场份额。

  日前记者从雪莱特方面获悉,2015年雪莱特将继续推出更多时尚新颖,价格实惠的LED照明新品。其中包括球泡灯、蜡烛灯、筒嵌灯、吸顶灯、轨道灯、天花灯、面板灯、厨卫灯、T8/T5灯管等等。虽然这些LED灯形状各异,用途不同,使用场所也不同,但却有一个共同点——都是健康照明LED灯。

  据了解,2015年雪莱特即将推出的LED新品依然延续了雪莱特LED健康照明理念。无论是使用在家居照明的球泡灯、蜡烛灯、厨卫灯,还是应用于地铁,酒店等公共场所的T8/T5灯管、轨道灯、筒嵌灯,均具有无频闪,无辐射,色温舒适,显色真实等优势。

  目前,雪莱特方面只透露了三款即将最先上市的新品吸顶灯的部分信息,产品名称分别为火焰、倾心、牡丹,不仅款式新颖,价格实惠,而且调色功能强大。

  从提前曝光的图片来看,火焰LED灯橘红色的点缀配合火焰似的造型,温馨热烈。三档色温可调,适合多种气氛需求,随意人性。

雪莱特LED家居新品曝光 新颖造型引关注

  倾心LED灯干净清新的造型适合多种场合。小夜灯的光亮效果,给人一种舒适安静的祥和之感,犹如雨后的月光,清澈透明。同时也具有三档色温调节,操作更简单方便。

雪莱特LED家居新品曝光 新颖造型引关注

  牡丹LED灯采用经典的吸顶灯造型,牡丹花于中心点缀,尽显低调奢华。

雪莱特LED家居新品曝光 新颖造型引关注

  雪莱特负责人表示,这些LED灯新品预计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届时将会透露更多产品信息,敬请期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