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电商平台新思路,互联积分换购APP特奢汇布局山东高密

icon 2015-01-26 15:36:22
icon 0

开创电商平台新思路,互联积分换购APP特奢汇布局山东高密

  2015年1月24日上午,高密市凤都国际酒店举办了特奢汇高密运营中心启动仪式,此举标志着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换购平台特奢汇,正式进驻山东省高密市,同时标志着特奢汇逐渐展开在华北地区的商业格局。

  启动仪式由高密市甲骨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葛玉荣的致辞开始。随后,高密市文广新局书记魏兆强,高密市电商协会会长陈宪红一并发言,并对特奢汇高密运营中心给予充分的肯定及良好的祝愿、及当地政府对新生经济模式的期许。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启动仪式上,赵海龙副市长亲自测试特奢汇APP,并赞其功能的强大。另外,赵副市长极力推荐高密市的名优特产品进入特奢汇,此举将全场气氛引向高潮。开发新区的党工委副书记马丽红也表示,新区欢迎特奢汇分公司入驻。

  特奢汇创始人CEO梁涛表示,此次合作,不但希望特奢汇的新型商业模式与传统地区商业模式相结合,而且,能从中总结寻找新的尝试。也希望,这种尝试,可以为高密市增添一些经济发展的新思维和新动力。他还表示,高密市地理环境优越、文人辈出。清代大学士刘墉、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等大家均出自这里,很荣幸拥有此次机会。

  据悉,特奢汇是深圳回亿科技有限公司为70、80、90后中高端人群专属打造的移动互联网积分换购平台,手机APP于2014年5月18日上线,在上线当日,突破点击量36万,与7家上市公司结成战略合作。7个月内,在全国建立近300个会员服务中心,项目运营1700多人。进驻高密市,特奢汇便立即得到高密市各级领导的重视。相信,在地方政府的关注和推动下,特奢汇高密运营中心将会发展得越来越好,为传统经济转型闯出一条新道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