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NCO铂浪高闪亮登场德国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

icon 2015-01-26 14:06:25
icon 0

品质的故事

    Blanco 铂浪高是世界领先的水槽、厨房龙头和厨房垃圾处理分类系统制造商之一,此次借德国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之契机,展示其创新产品。全新设计打造的Blanco铂浪高展台,具备宽敞大气的展位,以“品质的故事”为主题。充满吸引力的新产品和Blanco铂浪高的上乘品质等方方面面与展位的主题完美融合。除了产品亮点外,这家高端制造商也展示出其强大实力,包括创新材料、一流的设计理念以及客户服务和交货期等重要的附加值。同时,“品质的故事”也反映出精益求精的精神追求,成为这家传统德国公司与其子公司和销售伙伴参与全球竞争的标志性象征。2015 年,公司喜庆迎来九十周年华诞。

    公司执行委员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Achim Schreiber 说道,“今年迎来了无可比拟的良好开端。在德国核心地区举办的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是整个厨房行业的国际秀场,这一贸易展会无疑是我们的理想平台,我们希望再次利用材料创新、定制产品概念等厨房设计师的梦想,为零售伙伴、规划师和建筑师提供鼓舞人心的精神激励。”

    花岗岩Silgranit PuraDur水槽是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的全场焦点。凭借这一极易清洗、经久耐用的材料,Blanco铂浪高得以持续多年成为全球领先制造商。1981年,Blanco铂浪高引领业界潮流,首次推出复合材料水槽,为水槽革命的奠定了意义非凡的里程碑,同时不断开发和完善这一材料。当前,复合材料水槽的系列颜色时尚优雅,设计优秀,触感出众,让人由衷欣赏。在厨房龙头方面,Blanco铂浪高精准满足水槽方案的多样化系列,精心挑选用于制造水槽的不锈钢、Silgranit 花岗岩和陶瓷材料,对国内外不同市场的相关要求具有极其深入、透切的理解。

    “今年,Blanco铂浪高再度设定最高标准。我们以市场为导向,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创新设计。同时,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为我们提供了向国际客户展示自我的完美契机,带来了客我互动的良好交流机遇”,国际销售总监Uwe Johannböcke如是指出。

    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于2015年1月19日到25日在科隆举行,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6点开放,直至周日下午5点结束。Blanco铂浪高展台位于4.2厅(C 020–029),将在1月23、24和25日向公众开放,让消费者近距离“一站式”了解制造商的最新趋势,以及现代厨房解决方案。

BLANCO铂浪高闪亮登场德国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

    从2015年1月19日到25日,厨房和相关产品将再次成为科隆国际家具与厨房展的关注焦点。从入门级水槽到高科技生产制造的独家SteelArt不锈钢台面,无不彰显着德国最大的多元化水槽、厨房龙头和厨房垃圾分类处理系统制造商Blanco铂浪高此次展会的主题——“品质的故事”。伴随产品和材料创新,这家高端制造商也将在其九十华诞之际,华丽展示其强大实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