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icon 2015-01-26 13:29:08
icon 0

摘要: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承办、莱克电气支持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于2015年1月25日在苏州莱克总部召开。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空气净化行业的发展,规范市场,提高产品质量,服务企业,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主办、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承办、莱克电气支持的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于2015年1月25日在苏州莱克总部召开。莱克电气、海尔、东研高科、松下电气、格力、东芝、夏普、海信等20余家涉足空气净化器的知名企业大佬参与了此次筹备会。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空气污染成就了中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空气净化器产品也已进入到全民需求时期。预计未来十年,中国的空气净化器需求和销量持续保持在30%以上高速增长,面对如此大的消费市场,政府加强监管、行业组织加强企业自律、保护消费者的利益显得尤为重要。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专业委员会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旨在发挥政府与空气净化设备质量管理机构、质量检验检测机构、标准化机构、质量认证机构、空气净化设备研究、生产、经营和加工利用者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引导空气净化设备行业开展自律,指导业内企业进行质量体系、生产体系和服务体系的规范建设和管理,加快标准的制定和实施,开展市场的有序竞争。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在筹备会上,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邓瑞德与众行业大佬就目前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发展现状展开讨论。

    邓瑞德表示,目前国内空气净化器市场混乱,品牌鱼龙混杂,行业标准显得苍白无力,企业之间、地区之间的“联盟分割市场”乱象更是严重破坏了市场之间的健康准入机制,破坏了公平竞争。作为在家电领域耕耘20年的莱克电气,其董事长倪祖根也指出了空气净化器领域良莠不齐,成立行业协会引导行业健康运作非常必要。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国家质 检中心主任刘开表示空气净化设备技术门槛低、利润空间大、标准不健全、质量意识差、售后服务有待提高,导致整个行业良莠不齐,急需加强管理和规范。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
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  邓瑞德

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筹备会议在苏州召开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倪祖根

  邓瑞德表示,争取在2015年6月成立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空气净化设备专业委员会,尽快推进我国空气净化器行业的规范与健康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