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波促销来袭 消费者选购橱柜需理性

icon 2015-02-04 10:25:05
icon 0

摘要:农历年末步步逼近,包括橱柜在内的家居市场随即迎来了促销“小高峰”,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一大波地来袭。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的促销活动,各橱柜企业的促销也是花样百出。

  农历年末步步逼近,包括橱柜在内的家居市场随即迎来了促销“小高峰”,各大卖场的促销活动一大波地来袭。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的促销活动,各橱柜企业的促销也是花样百出。诚然,作为最有利的营销方式,促销确是业绩提升的主要因素,不过面对纷至沓来的促销活动,橱柜企业在注重品质的同时,还应注重方式;于消费者而言,在选购橱柜产品时也应多留个心眼。

  橱柜年末促销如火如荼

  虽然在刚过去的2014,,受市场经济较为萧条的影响,橱柜市场行情并不太乐观。但是对于这个年底的“黄金节点”,各橱柜品牌的促销活动还是此起彼伏,层出不穷。中华橱柜网记者走访长沙各大家居卖场了解到,不少橱柜企业已经开始了年终促销的预热。早在农历11月底,不少橱柜企业都已经纷纷开启了大促模式。并且“全线产品参加,年度保价”更是随处可见,为活动还特别定制了庆典产品超值推出。其他诸如以“工厂价,全省万人疯抢”以及“裸价血战到底”等为口号的促销活动也屡见不鲜。不过,橱柜企业开启此类模式,能不能获利或也不尽然。

  对于促销消费者需谨慎

  据橱柜行业专业人士表示,所谓的“全年最低”其实基本不太可能存在。这些促销活动的“全年最低价”一般有两种情况,一种是企业制造的噱头,或者用一些特供品来营造最低价格的感觉;另一种情况就是企业做不下去了,在明年关张之前进行回本大甩卖。对于想要做长久的橱柜企业来说,这种“自杀式”的促销方式还是别选择的好。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也曾表示,年底促销是否真的是全年最低价格,无从考证。利用年底促销拉动一下最后的业绩,是很多企业在年底普遍使用的方法,但这并不意味着年底就会有最低价。而卖出最低价的产品,肯定会有他低价的理由,如残次品甩卖、陈旧款等。

  所以,对于各种低价促销的橱柜产品,消费者还需睁大眼睛,多留一个心眼,谨防上当受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