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海尔风冷冰箱的“领鲜”秘籍

icon 2015-02-04 10:21:40
icon 0

摘要:  在食品安全问题中,食材的新鲜品质可谓重要一环。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周末采购”成为当下颇为流行的生活方式。如何让食材在一周的时间里保持水分、养分和口感均不打折扣的鲜美,冰箱的保鲜功能开始被高度关注。

  近年来,中国癌症发病率不断高企,而食品安全亦频频拉响警报,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安全已成为公众最大的诉求。

  在食品安全问题中,食材的新鲜品质可谓重要一环。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周末采购”成为当下颇为流行的生活方式。如何让食材在一周的时间里保持水分、养分和口感均不打折扣的鲜美,冰箱的保鲜功能开始被高度关注。

  引爆技术革命,颠覆性创新秒杀业界

  市场需求开启了保鲜冰箱弄潮的时代,更引爆了行业的疯狂竞争。一时间,各种标注保鲜功能的冰箱充斥市场,让消费者眼花缭乱,难辨真伪。

解析海尔风冷冰箱的“领鲜”秘籍

  与此同时,一些技术性难题亦影响着消费者对保鲜冰箱的认可。比如有些普通风冷冰箱虽然能保证无霜,但箱内空气干燥,往往使得食材缺水风干;而有些冰箱由于内部结构复杂,增大冰箱能耗,提升了使用成本。

  面对这些问题,在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始终具有前瞻性和创造性的海尔,掀起了保鲜冰箱的“二次革命”。经过潜心研发,海尔打造的创新型风冷冰箱,集无霜、保湿、杀菌和降耗功能于一身,以传递“新鲜”、“健康”理念的革新性技术亮点,瞬间秒杀高端家电界,奠定了无可争议的领航者地位。

  首先就是节能降耗。相对于传统风机而言,海尔冰箱搭载的涡流式离心风机,可实现噪音低、节省空间和风量大的功能;而旋翅冷凝器和内螺纹蒸发器等领先节能技术,可最大限度降低产品能耗,达到高效节能的效果。

  其次就是极具人性化的梯度保湿模式。海尔的风冷冰箱分为“风冷低湿度区域”、“保鲜中湿度区域”和“高保湿空间区域”三重保湿空间设置,为不同属性的食材打造了最合适的“房间”。

  而最可圈可点的则是海尔ABT巡航技术的高效杀菌功能,据说其对大肠杆菌、黄色葡萄球菌杀菌率高达99.9%,且持续不断,不留死角。

  为保鲜冰箱重新定义,实现从全国到全球的“领鲜”

解析海尔风冷冰箱的“领鲜”秘籍

  在家电界,海尔冰箱不仅是一款产品、一个品牌,更是一种品质、一种标准。

  保鲜冰箱的问世一度引发市场纷争不断, 产品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状,严重影响了产业的发展和创新。在此背景下,海尔再次挺身而出,率先提报《电冰箱保鲜要求及测试方法》标准立项,力争为保鲜冰箱行业建立科学统一的评测标准。

  据了解,这项标准是全球冰箱行业首个关于食品保鲜的标准。力求从食品储存环境、食品新鲜度等维度解答冰箱“是否真保鲜”的疑问,对整个保鲜冰箱市场进行规范。而具体的评测指标更可谓“苛刻”: 比如对冰箱储存环境中食品的水分保持率、维生素C含量、叶绿素含量等影响食品新鲜度的普适性特点对应的指标进行检测,这亦成为该项标准的创新之处。

  当下,全球冰箱业已进入消费主导时代,谁能为用户提供更大更多的价值,谁就能赢得市场。    有专家指出,海尔对产品的颠覆性创新和对行业标准的引领,不仅将推动国内冰箱行业的技术变革,更能带动产业升级之后的中国冰箱业发力全球市场,在世界保鲜冰箱领域攻城略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