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icon 2015-02-04 10:09:23
icon 0

摘要: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上海开幕。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领导,国家质检、环保、工商、上海市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家居企业代表、设计师等1000多人齐聚上海,共商家居行业新发展。

  2月2日,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家居业总裁论坛上海开幕。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领导,国家质检、环保、工商、上海市等相关部门领导,专家、家居企业代表、设计师等1000多人齐聚上海,共商家居行业新发展。

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会议召开期间,对致力于家居各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取得佳绩的企业进行颁奖,九牧获得工商联、家居各界人士认可,受封“十大卫浴品牌”。至此,九牧已经多次在家居产业交流会上获此殊荣,九牧作为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也是实至名归。

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九牧五大优势助力转型

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本次论坛以“新常态 新格局 新作为”为主题,行业巨头们探讨2015年中国家居业企业应当如何应对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以及互联网带来的挑战与机遇,并最终给出了答案:2015年,作为家居产业的转折年,企业要致力于从规模增长向价值提升转型。

  从规模到价值,是家居产业从量到质的转变与升级,具体要如何操作呢?九牧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第一是做强内功,靠品质产品、优质管理、星级服务,渠道优势、信息化管理等提高竞争力,用实力去赢占市场。当前九牧拥有1200项产品专利,为客户打造 “智能化、人性化、健康、节能环保”的品质产品。产品全球累计销售10亿件,经世界品牌价值实验室评定,品牌价值91.62亿元。第二应战互联网时代,增强环境适应能力,从电商中寻找突破点。电商已成为家居产业热门话题,而九牧电商王者,已连续五年成为建材电商全网销售冠军。2014年双十一,更实现2亿元的销售额成为业界佳话。第三要提升品牌影响力,鹤立鸡群。2015年,九牧携手央视,最新品牌形象登陆央视黄金广告时段,提升品牌美誉度。

  九牧领跑家居行业,为实现全球化领军品牌发力

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2015年,当家居企业都在大力进行革新转型之时,九牧已经蜕变华丽起跑,立足国内市场,先后在华南、华东、华北、华中、西部等地区建立工业园区,为满足市场需求,促进九牧厨卫产业多元化发展,为九牧实现全国布局,走向世界奠定良性基础。

  同时九牧加紧全球布局,聚焦东南亚、俄罗斯、印度市场,成立慕尼黑设计中心;并在携手法拉利设计师乔治•亚罗跨界合作后,再次联手凤凰国际设计机构签订终身合作,加快进驻欧美市场步伐,为2020年成为国际化高端卫浴领导者,2030年成为全球化高端卫浴领导者而发力。

新格局 新作为,九牧再获十大卫浴品牌殊荣
九牧卫浴-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