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专列上有了卡萨帝冰吧

icon 2015-02-06 10:38:22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即将拉开帷幕,各条铁路客运线也提前进入了“备战”模式。那么,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如何呢?对此,记者专门登上从海口发往哈尔滨的直达特快列车Z112次列车,提前感受一下春运的氛围。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作为纵贯中国南北两端4...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戏”即将拉开帷幕,各条铁路客运线也提前进入了“备战”模式。那么,今年的春运保障工作如何呢?对此,记者专门登上从海口发往哈尔滨的直达特快列车Z112次列车,提前感受一下春运的氛围。而与以往不同的是,作为纵贯中国南北两端4千公里,跨越不同的气候带列车,今年不仅为开通了各项便民服务,而且还专门配备了卡萨帝冰吧,为乘客提供最新鲜的春运保障。

  据了解,由于还未正式进入春运阶段,这趟专线列车并不十分拥挤,但基本上都是座无虚席。而为了给旅客带来宾至如归的感觉,列车的工作人员也没少下工夫,在餐车里准备了丰盛的饭菜和各种水果、饮料。为了保证水果和饮料的新鲜度,甚至餐车里还配备了卡萨帝冰吧。记者注意到,冰吧沉稳大气的黑色印花机身和上下到边的弧形门体玻璃设计,使得整个餐车变身成了高档酒吧。

  一位正在餐车里用餐的旅客赵先生告诉记者,他是哈尔滨人,在海口工作,每年的这个时候都要乘坐这趟列车回家过年。由于路程太远,时间太长,整个旅途显得过于枯燥乏味。所以,他经常来餐车里点一份简餐,要一杯红酒或者买些饮料和新鲜水果,然后再打开手机报,以此来消磨时间。“尽管价格有些贵,但起码保证新鲜。”赵先生说,这所有的一切多亏了这台卡萨帝冰吧提供的新鲜保障。

  据餐车内的工作人员介绍,过去由于没有配备冰吧,很难保障水果的新鲜度,而现在配备了卡萨帝冰吧,水果、酒水的销量明显得到了提升。而记者了解到,作为海尔旗下的高端品牌,卡萨帝冰吧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并通过互联网整合全球一流资源后,根据用户不同需求推出的这款冰吧,不但控温精准,而且还采用了多温区设计,还原食物及红酒的纯正口味,带来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为列车提高新鲜保障。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其实不仅是Z112/3次列车,越来越多的列车都用上了卡萨帝冰吧,为人们提高更加新鲜的旅途生活。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这款卡萨帝冰吧是海尔向全球资源开放的智慧结晶,不仅凝聚了全球不同用户的智慧和解决了不同用户的需求,而且还接入了世界一流的创新研发资源,为用户带来智慧、舒适、完美的新鲜储存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