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座Mall 暖羊春意浓

icon 2015-02-06 11:21:47
icon 0

摘要:新春来临,长假将至,又恰逢情人节追赶着农历春节,更多了些可以挥霍快乐的空间,放松紧绷的神经,准备收礼物,拆红包,肆无忌惮地购物、玩耍!

  新春来临,长假将至,又恰逢情人节追赶着农历春节,更多了些可以挥霍快乐的空间,放松紧绷的神经,准备收礼物,拆红包,肆无忌惮地购物、玩耍!要在这时扮靓自己和家人就来银座Mall,拿上WISHING LIST,开启外挂扫街属性,横扫羊年春季至IN单品,拿洋气好礼,得意“羊羊”过新年!

  洋气好礼  情意浓浓

  2月9日至3月5日活动期间,银座Mall准备了满满当当的“洋气”好礼:任意消费即可获赠新春定制红包一套;当日单笔消费满700元即可参加抽奖Armani情侣手表礼盒、iPaid mini3、Jansport情侣背包、甜甜圈抱枕等,100%中奖,快来试试你的开年手气,把好礼带回家吧!

  会员换礼  暖意“羊羊”

  羊年到来之前,最惹火的当属各种萌羊小物了,银座Mall会员开年独享特权:凭卡内500积分可兑换喜气洋洋对联或纳福小羊挂件,1500积分兑换萌羊软软拖,2500积分兑换萌羊午睡毯子,3500积分兑换萌羊暖暖宝。会员们有福啦,千万不要错过!

  换上新衣,展现风姿,感受浓浓的春意,和银座Mall一起迎接美丽的春天吧!

银座Mall 暖羊春意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