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特龙:春之芳芬 清新“吟彩”

icon 2015-02-09 15:15:48
icon 0

  卡思特龙窗帘近日发布了2015春季新品,此次新品延续的自然清新、时尚亮丽的风格,共分轻美式、新中式、欧式、现代等四大主题风格,自然清新的亮丽色彩带来春日的气息。将经典与时尚完美结合,打造2015春季新窗帘风尚。

卡思特龙:春之芳芬 清新“吟彩”

  卡思特龙-吟。彩的安纳伯格(ANNENBERG)风格灵感来源于舒适的自然家居和悠闲的自然生活,轻松惬意的轻美式风格,强调一种简约,休闲的城市轻美式,推崇一种随意自然的生活方式。整体色调清爽亮丽,采用植物花卉的元素,配合性价比较高的窄幅短毛绒印花,宽幅的棉麻绣花,窄幅特丽纶印花纱,宽幅的绣花纱。丰富的色彩让人感觉阳光般的清新扑面而来。

卡思特龙:春之芳芬 清新“吟彩”

  吟。彩-沁园(TREVISTA)风格定位则立足体现现代新中式的创意和美感,灵感源自现代江南。她的美是细腻,温润的。现代江南意指对中式传统江南文化的时尚表达,中式江南传统纹样及元素的时尚运用,通过性价比较高的窄幅短毛绒印花,宽幅定高的缎面绣花,宽幅定高的绣花纱等中国元素来体现江南的温婉之美。

卡思特龙:春之芳芬 清新“吟彩”

  如果说吟。彩-沁园(TREVISTA)是在向中国传统文化的呈现,那博堡大街(BOFORTSTREET)风格定位便是向经典的欧式风格致敬——坐落在塞纳河右岸的博堡大街(简称为“博堡”)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是一座知识艺术与生活相结合的宝库。人们在这里可以吸收知识、欣赏艺术、丰富生活,是现代巴黎的象征。博堡大街(BOFORTSTREET)运用宽幅定宽的雪尼尔色织提花面料。主旨是让人们在生活中也能体会到各式各样的欧式风情,或厚重、或时尚、或浪漫、或高贵。用一种放松的状态去吸收厚重的欧式文化和时尚的现代欧式艺术魅力。

卡思特龙:春之芳芬 清新“吟彩”

  最后上场的漫步(STROLL)系列,用现代风格的色织提花,宽幅,花型为基本元素,整体风格简约大方。体现年轻人勇于追求和创新,享受生活。设计元素里有如水,如雾空灵自由的元素,配合空间几何的现代都市风,加以后现代的色彩处理,让整体风格充满生机和力量,充分展现了都市年轻人群热爱自然,向往自由,渴望融入自然的心境。

  卡思特龙-吟。彩的春季产品风格让人好像看到一些美妙的自然时尚场景,从传统质朴的中国江南铺展开来,一路蔓延到整个欧洲古镇。简约、自然清新的基调充满了生活空间;走出室内的生活空间进入大自然阳光,回首看看踏过的青草小道,在生活摇曳中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气息。在烦扰复杂的现代社会,自然清新是人们不断在尝试追求的生活理念,这如同大自然的一花一草一世界,人心回归自然,窗帘亦是如此,自然清新的风格促成人们拥有更加精致的健康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