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盛大举行

icon 2015-02-09 16:22:22
icon 0

摘要:2月8日上午10点,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广场嘉宾云集、品牌荟萃。由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在项目广场隆重举行。

  2月8日上午10点,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广场嘉宾云集、品牌荟萃。由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主办、红星美凯龙协办的“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在项目广场隆重举行。

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盛大举行 

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盛大举行 

  全国家居建材行业主流协会代表、近300家全国各地一线品牌商家代表、300多家本地商家、四创集团高管代表、行业主流媒体、1000多家意向投资客户及樟树市政府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共商赣西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大计。社会各界一致看好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纷纷到场庆贺,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当天隆重举行了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与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战略联盟签约仪式、百强品牌签约仪式。近2000人共同见证了本次极具意义的盛会。

  在上午的签约盛典会上,江西四创集团董事长南东先生向远道而来的品牌厂商、业内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关心和支持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发展的政府和行业协会领导、新闻媒体朋友表示感谢!向出席本次活动的所有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江西四创集团本着“奉行价值投资,服务民生经济”的宗旨,紧随樟树城市建设步伐,坚持以高品质的产品回报社会,致力于为城市的发展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力求把最实惠、最有价值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集展示销售、创意设计、仓储物流、区域总部基地、家居文化博览等功能为一体,打造出赣西首席五星级一站式家居建材综合体。四创集团与中国家居连锁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强强联手,与其他千余家居建材知名品牌携手合作,开创樟树家居建材行业新纪元,引领行业之先,以品牌提升品质,共建赣西最具商业价值家居航母,共创财富传奇。

  随后,红星美凯龙领导在讲话中指出,红星美凯龙是中国家居连锁第一品牌,樟树红星美凯龙是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生活连锁广场在江西战略布局的一部分,红星美凯龙对樟树进行了全方位的考察和论证,在综合了明显的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市场发展潜力、良好的投资环境、厚重的历史文化等多方面因素的基础上,红星美凯龙选择了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这一发展前景十分广阔、蕴含无限商机的项目合作,将在樟树当地打造成一个档次最高、单体面积最大、管理最规范的家居建材综合体,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的启动,必将有力推动赣西家居建材行业向规范化、现代化方向发展。

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百强品牌签约盛典盛大举行 

  江西省家具协会会长何炳进先生,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家具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蒋德辉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张传喜先生和市政府领导分别做了讲话,表达了对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的大力支持,对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起到的积极促进江西家居行业发展作用给予了肯定。

  盛会紧接着进行了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红星美凯龙签约仪式、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中国家居建材百强品牌签约仪式,最后进行了千手观音、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走秀、大型魔术、沙画、多人文艺舞蹈等精彩的演艺表演以及激动人心的大抽奖环节。

  樟树国际家居建材城项目于2014年9月由宜春市政府领导在上海与红星美凯龙签约,是宜春市政府和樟树市政府重点建设项目,是樟树市2015年城市建设的一个亮点工程。自项目规划立项之初就得到了各级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将出台一系列专项优惠政策,如“两免三减半”税收优惠、水电优惠、公交等公共设施配套建设、工商手续办理、政府职能部门对口服务等方面给予本项目以重点支持。

  本次签约盛典在市政府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