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阳公仔闹春晚•安全的舒宠公仔送福万家

icon 2015-02-09 16:36:19
icon 0

摘要:“阳阳”陪你过春晚•贺春晚啦!央视春晚33年史上第一个吉祥物,独家授权源自香港和谐公司(舒宠公仔)制作为高档软体公仔;

  春晚吉祥物“阳阳”独家授权和谐公司(舒宠公仔品牌)特供

阳阳公仔闹春晚•安全的舒宠公仔送福万家

  “阳阳”陪你过春晚•贺春晚啦!央视春晚33年史上第一个吉祥物,独家授权源自香港和谐公司(舒宠公仔)制作为高档软体公仔;以舒宠高端干净无 毛绒面料以及填充食品级雪花粒子打造的高端正版公仔,糅合精湛工艺,只做更安全的软体公仔,不做毛绒公仔,保护家人健康,高端公仔,认准舒宠!舒宠拥有 350家正版公仔专卖店。

阳阳公仔闹春晚•安全的舒宠公仔送福万家

  “阳阳”金黄色的暖色调与“羊”的温顺性格一脉相承,透露出新春的浓浓暖意;两只硕大的弯弯羊角,彰显羊族的尊贵与荣耀;圆润的脸上镶嵌的两颗水灵灵大眼睛,嘴边两个粉嘟嘟的小酒窝;身上挂着的红红小肚兜,极具传统气息,让“阳阳”更显得傻傻惹人爱。

阳阳公仔闹春晚•安全的舒宠公仔送福万家

  此次和谐公司(舒宠)作为“阳阳”独家被授权企业,希望通过设立“春晚吉祥物”这种方式,为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生肖”元素贡献一份力 量,另一方面向全国人民倡导安全高端公仔消费理念,不仅符合人们喜爱萌宠动物的本能审美心态,更能作为一种喜迎羊年的吉祥图腾,用夸张的手法进行原型再现 的“阳阳”将表达对观众的美好祝愿,寄予对来年的美好祝福, 迎接乙未羊年的到来。舒宠为春晚塑造的高档“阳阳”公仔,不但是春晚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更是把安全公仔融入到每个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