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 你给父母准备了什么礼物?

icon 2015-02-16 21:28:28
icon 0

摘要: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中最为盛大的传统节日,即农历春节了。祭祀祖神、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等传统让春节充满了年味和中华元素。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中最为盛大的传统节日,即农历春节了。祭祀祖神、除旧布新、迎禧接福、祈求丰年等传统让春节充满了年味和中华元素。在春节这个最传统的节日里,给父母送上什么礼物才最合适?保健品?首饰?带上父母去旅游?

  其实不然,最适合父母的礼物应该是哪些能够守护父母身体健康的产品,如美的净水器、美的活水热水器。如今年代,表面干净的水有可能内藏其他杂质、细菌,长久使用会破坏父母身体健康!美的水家电全面检测、防护水质问题,可为父母们提供全方位的守护。

  临近春节,美的水家电也推出了争宠当年货的新春福利活动,回馈消费者支持。即日起至2月25日,参加活动即能享福利。抽中的红包还能用于购买产品时抵扣响应价格。此外,分享活动消息到朋友圈并私信美的热水器公众号更能参加第二轮抽奖,终极大奖为Iphone6、美的净水器!想要带走大奖的小伙伴,快扫码参加活动!

这个春节 你给父母准备了什么礼物?

  今后,就让美的水家电守在父母身边,每一天都给他们带来鲜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