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icon 2015-02-26 14:59:34
icon 0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1、虚位密码

  在开门密码的前后可输入任意数字,增加密码长度,消除开门密码被窥视泄露的可能。

  例:王先生下班回家约了同事在家聚餐,同事跟他上楼以后,王先生按密码开门。虽然同事就站身后等着进门,但王先生在自己的原来设置密码“1314520”前面和后面胡乱输了很多数字,密码验证成功。这个虚位密码功能帮助王先生消除担心被同事看到家门密码的尴尬。同事还问他,开门密码这么长你能记住吗?能否记住王先生心里可很清楚呢。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2、语音提示 老少皆宜

  全程语音提示,使用设置方便简单,即使老人孩子也能轻松使用。

  例:张小姐家里有五口人,典型的上有老下有小,家里安装了因特智能锁又安全又便利。最主要的是,因特锁使用起来很简单。安装那天,张小姐的婆婆在家听过因特安装顾问讲解之后,根据真人语音提示一步步操作一下子就学会了。全家人的指纹密码都是婆婆来设置的。老人家说,要是明天忘记了也没关系,反正有语音提示,跟着一步步做就行了。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3、自定义门卡

  可以将你已有的小区卡、公交卡、城市卡、老年卡等添加为开门卡。

  例:李阿姨家里装了一把因特智能锁,自家小区单元门还有门禁,因特安装顾问帮助李阿姨直接把小区单元的门禁卡和李阿姨的老人卡都录入到因特智能锁里,以后李阿姨只需要带上这两张卡就能进出了,多方便多简单。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4、低电量提醒

  电池的电量不足时,语音自动提醒,但仍可持续开启>100次

  例:周小姐是典型的空中飞人,出差是家常便饭。因特智能锁已经安装两年多,一次,她准备回家收拾行李出差日本。指纹识别成功,但语音跟着提示“电池电量低,请更换电池”。手边没有电池又要赶飞机,她拨打了因特400-098-0099进行咨询,换电池的提示音响了,但来不及更换怎么办。售后人员耐心解释,一般提示音响起以后,您起码还能进出开门100次以上,所以等您出差回来更换也没有关系。周小姐放心的出差了。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5、外接电源配置

  当电量耗尽时,可外接9V电池可启动,保证锁具在任何情况下可正常使用

  例:某高档小区开发商为所有小区房型都安装因特智能锁,但由于很多业主都是买房投资。很多业主真正入住已经两三年后,电池电源自然耗尽,业主用原始密码无法进门。物业经过因特安装顾问的培训非常了解因特智能锁的使用功能。他们用9V电池接到因特智能锁的外接电源上为新业主开门,并更换了电量耗尽的4节5号电池。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6、触摸感应

  高强度钻化触摸感应屏,抛弃传统机械按键,让您体验如智能手机般灵敏触碰。

  例:彭先生家的按键式的电子锁买了三年不到。现在按键按下去经常没有反映。习惯了不用带钥匙,彭先生打算更换家里的电子锁。在经过网上了解店里试用之后,决定购买全部都是采用触摸屏按键方式的因特智能锁。彭先生觉得这两年自己用的手机都是触摸屏的,几年用下来啥问题也没有。触摸屏技术肯定已经成熟了。另外触摸屏看着更高端大气, 触摸按键不花力气轻轻一点就行。购买第二天因特安装顾问就帮彭先生家更换了新锁。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7、防撬报警

  配备安防级防撬感应模块,一旦发生撬锁感应,高分贝警示报警长效响起。

  例:因特安装顾问小周遇到过一个客户,当小周装锁完毕,开始向客户介绍因特智能锁使用及各种安全功能时,客户李女士希望小周能演示下因特锁的防撬报警功能。小周跟用户李女士讲解了下防撬报警装置的位置(前面板),在不破坏新锁前提下,小周扭松了固定螺丝,抬起前面板,让前面板和防盗门之间出现了空隙,报警铃声顿时响起。李女士对门邻居因为报警铃声还开门张望。小周的防撬报警演示让李女士对因特智能锁的安全性彻底放心了。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8、强制锁定

  连续10次输入密码错误,系统将强制锁定5分钟。

  例:因特售后400接到上海梁先生来电,说家里的因特锁触摸键盘没反应了。原来是梁先生夫人把家里开门密码改了,梁先生输了很多遍老密码,导致键盘被强制锁定,才会没有反映的。因特售后人员耐心解答了梁先生的疑问,并建议梁先生五分钟后当键盘自动解锁,再次输入正确密码。强制锁定功能也为了防止一些不法分子不停测试密码进而浪费智能锁的电量。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9、超B级锁芯

  配备应急机械钥匙开启锁具,机械锁芯采用超B级锁芯,每次开启会强制报警3分钟。

  例:因特官方微信上有客户询问,为什么因特智能锁还要配钥匙?这是因为国家有这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为标准《电子防盗锁》(GA374-2001)、《指纹防盗锁通用技术条件》(GA701-2007)中都有电子锁需要配对机械钥匙的要求。所以不要认为中国电子锁配有机械钥匙孔和钥匙,就是技术不成熟的表现,那是因为国家对个人家庭财产安全考虑的比较周全。而因特智能锁针配备的更是最高安全的超B级锁芯。同时还设置了机械开启报警模式,更提高了安全性。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10、双重验证功能

  特别设置的安全模式,需通过两种电子开启方式验证方可开锁,全面提升安全准入标准。

  例:上海的冯总对于家里因特智能锁的双重验证功能,有自己的使用之道。因为家里一直会有钟点工来打扫卫生,所以冯总把家里开启密码告诉了这位钟点工阿姨。但碰到节假日举家出游的日子,钟点工也是休息不来打扫的,冯总会把家里的因特智能锁设置成安全模式,就是需要同时满足密码和指纹两个验证正确才能开锁进门。冯总虽然对这位钟点工阿姨工作比较满意,但防人之心不可无,所以因特锁的这项功能正好满足了他的防人之心。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11、四合一专利国标锁体

  左右可以互换,内外可以更改,真正的一锁通用,尺寸开孔与标准机械锁一样,替换安装方便到家。

  例:因特成都代理商在成都销售安装电子锁已经很多年了。大大小小国内国外的电子锁指纹锁智能锁,装过不下千套。这么多年下来他总结的经验是智能锁除了安全品质好外观不错之外,安装方便更是受市场欢迎的一个重要因素。安装方便对于代理商来讲节约安装时间和安装成本,对于客户来讲是少在他的门上开孔。像因特锁,基本上的国标防盗门一个孔都不用打就能直接安装,不管是客户的门什么开门方向,现场一调就能安装。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12、左右互换执手

  因特智能锁的把手可以左右互换,购买安装更加方便

  例:很多因特客户在购买房门锁的时候,会遇到买错开向的问题。家里是左开门的买了右开门的,往往最后安装的一刻才发现买错。因特智能锁把手采用左右互换的设计,只要购买了因特锁,无论家里门锁位置是左面还是右面都能调节安装,让消费者省心到家。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 你知道几个?

  因特智能锁十二大功能介绍完毕,您是否也想亲身体验一下?赶紧为家里的大门添置一把安全又方便的因特智能锁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