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保障家装安全

icon 2015-02-25 17:17:17
icon 0

摘要:春节拜年是中国传统习俗,然而走亲访友也能遇意外。近日,林先生带着孩子走亲戚,结果回来发现孩子咳嗽不止,原来亲戚家年前刚用油漆涂刷过,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超标,大人都觉得不太舒服,小孩子免疫力弱,直接就病了。

晨阳水漆保障家装安全

春节拜年是中国传统习俗,然而走亲访友也能遇意外。近日,林先生带着孩子走亲戚,结果回来发现孩子咳嗽不止,原来亲戚家年前刚用油漆涂刷过,室内空气污染严重超标,大人都觉得不太舒服,小孩子免疫力弱,直接就病了。小编在此提醒大家,亲友团圆固然好,但也要注意室内外环境,以免出现健康问题,影响节日行程和心情。

专家建议,要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关键在学习欧美先进经验,减少油漆涂刷,扩大水漆的应用,因为相对油漆,以水为稀释剂的水漆不含苯、甲醛等有害物质,更安全环保。所以继国家油漆消费税出台以来,河北省住建厅也已出台相关政策,限制使用污染型油漆产品,推广和优先使用水漆,这无疑将加快涂装行业绿色转型升级。

林先生的遭遇并非绝无仅有,事实上,在户外雾霾污染危险不断扩大的同时,室内空气质量问题也日益严峻。由于在家居中大量使用油漆等有机涂料,其释放的甲醛、苯、二甲苯、VOC等有害污染物,可持续10年之久。有证据显示,一些装修后的房屋污染指数比雾霾天还严重2-3倍,而一般情况下人们在室内的时间远超过室外,其对身体造成的伤害也远甚于雾霾。目前全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每天约有304人;哮喘病患者约有3000万,比20年前增加了近一倍,这些数字无一不在警示着家居环境的重要性。

随着涂刷行业和消费者逐渐认识到水漆的优势,我国正加速进入家装水性化时代,一些有先见的涂料企业,也率先实现水漆产业化布局。相关资料显示,晨阳水漆作为最早进入水漆领域的企业之一,17年来一直专注水漆的研发、生产和推广,其产品获得SGS及英国WRAS等通行国际的权威认证,拥有水漆相关专利50余项,与业之峰等装饰大佬,三一重工、中铁集团等工业巨头都有长期合作,从中国军事博物馆到全国各地的生活小区都有其产品的身影,以优质环保的产品实现市场和行业占位。

当前,晨阳水漆在多个平台呼吁大家关注室内空气质量,一起促进安全环保的水漆的推广应用,让生活环境更美好。目前,晨阳水漆正在进行全国招商,招商电话:400-1591-777,春节期间不休息。

雾霾时代,污染严重,装修环保的话题方兴未艾;关爱生命,健康生活,让我们从减少油漆的使用做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