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中国好产品之春季新品系列”之电子盖板测评

icon 2015-03-09 14:22:01
icon 0

摘要:近日,媒体频频爆出中国旅游团赴日疯狂抢购“马桶盖”,这成了春节“抢红包”以外最大的热潮,在一些日本电器店中,一种具有除臭、冲洗、烘干、抗菌等功能的智能马桶盖被人们抢购一空。但是面对众多的智能马桶盖品牌,消费者又该如何选择?难道真要冒着堵塞了...

  美标e洁格韵智能盖板CF-7131外观评测

新浪家居“中国好产品之春季新品系列”之电子盖板测评
 

  掀开盖板,它的弧度是以人体工程学原理做的设计,小编特地感受了一下座圈,即使久坐也不会觉得累。与此同时,座圈的材质采用抗菌树脂,从根本上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助你捍卫家人健康。

  市面上座厕的型号多种多样,美标这款智能电子盖板将安装孔中心距设计为136mm-210mm,大大提高了电子盖板与坐厕的匹配度,基本可以满足市面上大多数座厕的安装型号,大家在购买时大可放心。

新浪家居“中国好产品之春季新品系列”之电子盖板测评
 

新浪家居“中国好产品之春季新品系列”之电子盖板测评
 

  无论任何产品,当它的设计趋于完美时都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美标e洁格韵智能盖板CF-7131极具现代设计感,不禁让你眼前一亮,优雅的圆形弧度,毫不张扬的流线型便盖等细节尽显日本原装设计风范。美标更多的为用户从实用角度考虑,将其外观设计得更为紧凑,便于日常清洗,这为忙绿的现代人节省了不少力气和时间。

  编辑点评:

  美标e洁格韵智能盖板CF-7131,在外观上更为紧凑、更具现代感。在提现完美造型的同时,也从实用角度考虑,更便于用户的清洗。其座圈上的弧度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更用户带来了更为舒适的体验。座圈的材质采用抗菌树脂,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安全环保,利于家人的健康。在产品适配性能上,优化了安装孔中心距为136mm-210mm,提高了电子盖板与坐厕的匹配度。

  还有一个好消息与大家分享,美标门店的的销售人员告诉小编,这款智能电子盖板3月起即参与美标特别大促,相比市场上同样功能的日系产品,它的性价比自是不言而喻的高了。除了智能电子盖板的优惠信息,美标特促期间还有更多的优惠信息放送给广大消费者,如果想购得心仪的卫浴产品,就赶紧去瞧上一瞧吧!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