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东莞名家具展 情定A家家具“北美庄园”系列

icon 2015-03-10 11:11:50
icon 0

摘要:2015年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厚街拉开帷幕,其扩建的国际馆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展会主办方透露,各大名品家具均将亮相17年来第一次专门设立出口导向国际馆的东莞名家具展。

  2015年第33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即将在厚街拉开帷幕,其扩建的国际馆也引起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据展会主办方透露,各大名品家具均将亮相17年来第一次专门设立出口导向国际馆的东莞名家具展。A家家具作为国内家具品牌的领头羊,也将携系列新品入驻世博园多个展馆,为众多经销商带来新一轮优惠。

2015年东莞名家具展 情定A家家具“北美庄园”系列

  东莞名家具展  情定A家家具

  有关人士透露,东莞名家具展新馆战区布局调整后,除保持内销品牌的绝对优势外,还将增加外销品牌,以进一步扩大各品牌的影响力。

  而作为外销转内销最成功的企业,A家家具无疑将成为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它在继强势并购国际知名家具品牌“鼎盛家具集团”后,再与其强强联手进军“高端美式家具”领域,意欲颠覆传统美式家具市场,并重磅推出“北美庄园”等新品,至此A家家具以板材实木为核心的战略布局已完成二次升级。

  穹顶之下,如何突围已成为各大家具厂商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回馈经销商,A家家具在展会期间将提供特供1.8m大床仅售398元,实木套房7件套7680元的政策,意欲加盟A家家具的经销商在展会期间提交定金还可享受定金翻倍的优惠。

  高端美式家具 北美庄园隆重面世

2015年东莞名家具展 情定A家家具“北美庄园”系列

  欧美剧的流行,欧美贵族的优雅品味,已成为时下的热点,随之而来的是美式家具再度火爆中国。作为美式风格装修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式家具凭借其精细的裁切雕刻,满足了众多追求生活品味人士的需求。

  A家家具的美式风格新品“北美庄园”面世不久,便以简约的线条、大气的外表、由内而外的典雅俘获了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追求高雅的心。恰到其分的细节处理使它不需要拘泥于美式风格的饰品,随心所欲的搭配就能让其高贵气质尽显无疑。

2015年东莞名家具展 情定A家家具“北美庄园”系列

  若问为何一款新品能在如此短时间内收获累累,必然要提及无懈可击的质量。A家家具从最初的籍籍无名到如今的行业领头羊,在26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质量立业,以服务为本”,为经销商与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如板材类的新贵族、实木类的木色天香、软体类的爱美家沙发,细看每一个产品,都能发现:不管是取材用料,还是雕琢方面,在业内都属于前列。

  在众人聚焦的东莞名家具展,A家家具还将上演哪些精彩剧?哪些经销商又将成为A家家具2015年的幸运儿?唯有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