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家衣柜:T+3创变大市场

icon 2015-03-10 17:11:13
icon 0

摘要:谁能料想,一个处于传统制造衣柜的民营企业,竟在与主业毫无关系的现代服务业搞得风生水起,并引领国内定制衣柜的新变革;

  谁能料想,一个处于传统制造衣柜的民营企业,竟在与主业毫无关系的现代服务业搞得风生水起,并引领国内定制衣柜的新变革;也没人能想到,一直困扰定制衣柜二十余年的漫长交货期,却被一家创新型企业改写了,以最快4天的交货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极速定制模式,一改中国定制衣柜交货期长、出错率高的痼疾。这家企业叫诺维家,这个模式叫T+3。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大市场

  解决漫长交货期,数据化管理是唯一出路

  在中国定制衣柜的20多年发展中,交货期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质的改变,这不仅体现了中国定制衣柜的薄弱之处,而且已经成为了中国定制衣柜行业快速发展的最大障碍。

  调查发现,一般定制衣柜企业的交货期大概45天,大品牌的交货期控制在20天之内。但由于企业对定制衣柜成品生产欠缺完善的系统化管理,往往出现延期或出错等严重问题。而漫长的交货期一直是定制衣柜行业发展的一大阻力,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售后服务之一。

  然而,对于这漫长的交货期,不禁引起一向引领行业标杆诺维家的反思,需要如何解决这一严峻问题?经过一年的艰难攻关研究,诺维家发现需要从品牌发展的根本着手,完善其生产问题,引入先进的大数据库,系统化地管理。

  诺维家引入数据库,首创T+3极速定制模式

  漫长的交货期一直是定制类家居的关键问题,如碰上交易高峰期更容易出现延误甚至出错等问题。经过市场调查后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对于7天内的交货期最为满意,15天是忍耐极限。若企业能成功解决交货期过长的问题,完善生产系统,则更有利于企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家居市场定制类先驱的诺维家,一举一动都倍受同行、媒体的高度关注,可以说缩短交货期责无旁贷。

  经过近一年的艰苦攻关,2014年11月8日诞生了中国定制衣柜行业为之一振的“诺维家T+3极速定制模式”,最快4天的交货期,完全刷新了之前最快15天、最长45天的漫长等待,阻滞中国定制衣柜发展壮大的拦路虎——交货期,得到了完美的解决,中国定制衣柜由此迈入极速定制新纪元。

  诺维家衣柜产品交货期(以扣款下单的时间开始计算,不包括前期的测量和设计时间)刷新历史纪录,板式家具原则上“T+3”为4天,工厂预留3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7天;欧式家具(含外购)原则上为10天,工厂预留5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15天;实木家具原则上为25天,工厂预留10天作为机动调节,实际交货期不超过35天。

  2014年诺维家导入大数据管理,数据库系统化管理的出现解决了这个严峻的问题,极大地提振了消费者的信心,为行业的发展指明了航向。数据库大大地缩短了交货期,从质的方面提升了生产竞争力,平衡了前后端的建设差异,系统地完善了企业的管理流程,提高了服务质量。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届时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诺维家衣柜:T+3创变大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