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之下 康耐登力展环保家居风范

icon 2015-03-23 13:34:25
icon 0

  最近,随着由前央视著名主持人、记者柴静自费拍摄,聚焦雾霾及空气污染的深度调查《穹顶之下》上线各大视频网站。通过柴静深入的记录和剖析,人们了解了什么是雾霾、它的形成及解决出路,也愈发警醒我们该多关注周边的生活了,大到人类生存空间,小到各家各户的家居生活。

  这一枚在人群中投下重磅炸弹,结结实实的炸响在每个人的心头。雾霾问题再一次成为社会重要新闻话题,日益恶劣的生态环境逼问着人类应该重新审视自身在大自然中的角色。“穹顶之下,安能呼吸?”一时间拷问着每一个国人的心。 

雾霾之下 康耐登力展环保家居风范

  
    毋庸置疑,环保是每个人必须面对的不可推卸的社会责任。“同呼吸,共命运”,喊出了所有公民心声,从“谈霾色变”到身体力行践行环保。柴静,是污染穹顶之下率先呐喊的人之一。同样,一批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早已关注到环保问题,并在行业内率先采取行动、向污染宣战,康耐登就是如此,作为高端臻品家居行业的先驱,一贯选用具有环保性和保值性的产品原材料,其实木功能系列更是采用实木名品-产量稀少的上等黑胡桃木作为沙发原材料,确保期坚固不变形的日常物理使用功能以外,更成就作为真皮实木沙发与生俱来的上品气质。不是每一款家居产品都能懂你,但是康耐登做到了,它致力于还原产品本质,带了给消费者健康、耐用、摩登的生活品质和家装乐趣。

雾霾之下 康耐登力展环保家居风范


    也许再早几年,遇到环境污染的问题你会问,保护环境、低碳生活跟我有什么关系,但是今天,当健康的生活方式理念,已经走入千家万户,环保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是从个人到企业都扎扎实实要实践到底的一个根本需求,你再也不能忽视原材料的天然性在你居家生活中的重要性。

  谈到居家产品,笔者最信任的便是康耐登,因为它不仅率先认识到了要为大家引导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且从企业的创立之初就坚持使用天然原材料,康耐登对原材料的天然品质的追求,是所有产品自然之美和健康之美的根本保障。使用竹炭、大豆海绵填充沙发,这在国内,康耐登属首家独创。填充材料中的竹炭,可以吸附皮子的异味。康耐登沙发的木料材质是环保型木材,这两者结合做出来的产品对室内净化是很有效的,装修异味也会被吸附掉,尤其是竹炭。而所采用的高回弹力的大豆海绵内芯,打造沙发柔软弹韧的天然坐感,不仅如此,其极具环保性的材料还将增加沙发的使用寿命,好的工艺自然经得起时间考验,不会轻易丢弃和浪费,这也正是绿色环保的本质所在。

雾霾之下 康耐登力展环保家居风范


    以天然品质著称的康耐登家居,无论在内部选材还是外部设计,都秉承其健康生活的工艺制造理念,而要降低PM2.5绝非一朝一夕之事,生活还要继续,想要做到自强不“吸”,远离雾霾,减少户外活动或将是我们最好的选择。这样一来,家居用品的天然环保质量变得尤为关键,守住人类生活的最后一方净土,康耐登在努力,这样的天然产品便也具有更高的自然美感和健康价值,是健康生活所应该配置的完美家居产品。

    家人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财富。如柴静在《穹顶之下》中所说的那样,“在雾霾严重的时候,我们至少有一件事情可以做,就是保护好你自己,和你爱的人”。各种感慨之余也不禁庆幸,康耐登全套家居是我送给他们最正确的礼物。当初看上它是因为康耐登精湛的工艺,后来了解到材料与来源,才知道天然品质,自然健康重要性,也许我们没办法改变现在的环境,但是家人的日常生活健康,却可以从康耐登开始,从自然之美和健康之美开始,从来源于天然的亲和臻品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