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icon 2015-03-23 11:51:22
icon 0

摘要:由中国石材行业编写的《2015中国石材行业发展报告》白皮书已经出炉,反映折射着行业的整体消费态势。总结《白皮书》里的统计数表,可以言简意赅地得出一个结论:石材行业正由依靠投资拉动的工装市场正向依靠消费拉动的家装市场转变——即在国家强调节约、...

  ——剖析石材行业转型升级

  由中国石材行业编写的《2015中国石材行业发展报告》白皮书已经出炉,反映折射着行业的整体消费态势。总结《白皮书》里的统计数表,可以言简意赅地得出一个结论:石材行业正由依靠投资拉动的工装市场正向依靠消费拉动的家装市场转变——即在国家强调节约、节省的大环境下,走工装道路的前景已经缩窄,而刚需的个人住房却随着经济的跃升显得更加有活力!

  《报告》认为,中国正在由“世界工厂”向“世界市场”转变,正确认识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适应国内市场的需求变化,是石材企业面临的紧迫任务。

  然而,萬峯石材在前几年,就已经意识到行业的动向,在产业转型、产业升级的发展道路上长驱直进,率先适应市场变化,大举进军家装市场,在营销模式、管理模式、产品结构上凸显了行业领军企业的高瞻远瞩,在新常态经济下的石材业中占足先机。

  剑指高端家装,深化渠道、终端建设

  萬峯石材确定了“高端家装”的目标市场,围绕着“渠道+终端”的营销理念,从2009年起,掀起了营销模式的创新改革,成为了石材行业的风向标。

  ①网络开拓:在全国范围建立健全的经销网络,至今萬峯石材代理商近400个,遍布各地级市,针对发达区域,其经销网点已经渗透至县镇。各代理商均为当地建材业的龙头,为消费者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②终端建设:随着经销网络的健全,萬峯石材打破了天然石材“没有展厅”的局面,在全国掀起了建立专业展馆的热潮,打造深度体验式营销,至今已有超过300个旗舰店。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集团总部新豪华体验馆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日照体验馆/孝感体验馆

  ③市场推广:全面深入各类渠道,持续进行扩张传播,涵盖广交会、陶博会、石材展;节假日终端促销;联盟活动、小区推广;微信网站平台建设,携手各类媒体杂志平台等。通过这些大大小小小的推广,萬峯石材将品牌知名度以点滴累积的方式,融入到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2014/2015厦门石材展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联盟活动——吴江家博会/镇江超级碗

  创新营销模式:“材料+设计+配套服务”

  萬峯石材在管理模式上,以“创新、务实、领先、高效”的企业精神为导向,以市场需求为出发点,打造“材料+设计+配套服务”的先进模式,赢得合作伙伴的及消费者的青睐。

  ①服务流程系统化:成立5个专业职能部门,针对代理商提供市场运作、下单、设计等各类不同需求提供服务。针对业主提供从设计、下单、加工、运输、安装、推广等全面的支持。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②团队培养军事化:萬峯石材,具有严格的人员培训加强计划,针对专业素养、身体素质、服务意识、市场嗅觉等进行系统具体的训练,使团队从“业务型”向“专业+专注”的综合型人才发展,以确保在信息万变的市场中屹立如山。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2014金牌导购训练营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2015卓越训练营

  三、产品推陈出新,超前领先同行

  萬峯石材在产品结构上,以推陈出新,引领潮流为致胜基石,不断研究开发出符合消费者市场需求的高端产品,脚踏实地地打造竞争力。

  产品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石,而萬峯石材发展至今,已经推出了六代岗石产品,而石英石、无机石、异型产品更是异军突起,近期推出的超镜面系列、石密刚系列、Q系列石英石、标准化线条等行业革新产品,更是引来了行业的一片惊叹,成为市场竞争的王者。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Q系列石英石上市,性能与花色两者兼有

萬峯石材高瞻远瞩 剑指家装市场

  标准化线条上市,大大节约成本,缩短周期

  在未来的消费市场上,萬峯石材将继续顺应市场潮流的方向,剑指家装市场,围绕家装市场的强烈刚性需求,继续加大开展一系列的发力措施。着手营销模式、管理模式、产品结构等三大系列,从各类细节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战斗力、生命力和竞争力,自始至终围绕着一个目标孜孜奋斗: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全力进军家装市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