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企业需找准营销模式

icon 2015-04-08 09:39:35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行各业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企业也同样受到了严峻的考验。那么,家具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通过新的营销模式获得发展呢,这一直是值得家具企业深思的问题。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各行各业也受到了来自市场的压力,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家具企业也同样受到了严峻的考验。

  那么,家具企业如何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通过新的营销模式获得发展呢,这一直是值得家具企业深思的问题。

  家具企业受困于传统营销模式

  很多家具品牌习惯了将传统品牌建构和思考逻辑平行移植到互联网上,但是,又经常会发现这样的移植,在短期内很难为品牌带来效果,长期的效果又常常无法考证,形成骑虎难下的状态。

  也有很多有实力的家具企业,亲赖于明星代言,明星代言的固然会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现如今,新兴的营销模式,也是不容忽视的。

 家具企业需抓准营销热点

  2014年,“暖男”一词横空出世。迷倒了万千女性,同时又激发起男性“暖男”形象的标榜。在“暖男”一词大肆袭来之际,不少与生活类产品相关的企业纷纷标榜出极具“暖男”属性的产品,例如某家居就强调自己是暖男品牌,有的服装品牌还推出“暖男”转款服饰,直接刺激追求“暖男”形象的消费者需求,抓住消费者心理,实现品牌知名度的打造与消费额度的扩增。

  家具企业要时刻关注网络话题的变化,关注这些热点话题的变化,不仅可以找到品牌营销中的切入点,同时,也可以及时应对危机。由此看来,只要家具企业能够抓住营销的热点,才能完成一场完美的事件营销。

  家具企业需顺应时代的发展,善于发掘营销点,选择正确的营销模式,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被淘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