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icon 2015-04-17 14:57:29
icon 0

摘要:4 月15日,爱依瑞斯第五届质量万里行全国项目在公司总部正式启动。

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4 月15日,爱依瑞斯第五届质量万里行全国项目在公司总部正式启动。本届“质量万里行”将在全国爱依瑞斯店面进行产品品质排查与把控,内容包括:店面整理指 导;产品基础知识教授;组装技巧实操;常见问题解答;上门服务标准流程阐述等。生产中心杨胜初总监做了有关“质量万里行”工作的重要讲话。

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下午14时,爱依瑞斯质量万里行工作组行程正式出发,首站定于香河爱依瑞斯进驻的众多家居卖场。总监杨胜初亲自率队,带领各主管、成员,兵分三路奔赴一线店面,排查、解决品质问题,为导购店员就产品问题答疑解惑。

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行程中,给摄影记者印象最深的是“质量万里行”组员的背影身影、腼腆笑容和认真的神情;制作最舒适的沙发,早已不是一句简单口号,它是一颗深入到爱依瑞斯人心中的种子,用匠心精神与品质信念成为成员唯一的责任与使命。

  认真、仔细、品质重于泰山。头枕靠包的微弱塌陷,也要解决。质量万里行的目的就是要做到产品品质不留死角。因为我们是“高端软体家居领导品牌——爱依瑞斯”。

  店面数个小时的排查中,上至总监、组长,下至各位成员,全程没有人在沙发、坐榻上歇息一下,即便是当场安排任务。据组员介绍,如果进顾客家排查售后问题,成员们还将自带手套、脚套,严格做到工具不直接接触顾客家地板,给顾客家庭的打扰和不便降到最低。

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排查调整,躬身下蹲,是他们持续数个小时的工作状态,这种状态在成员身上将贯穿“质量万里行”全程中的数个月、百余天。

爱依瑞斯“2015质量万里行”正式启动

  销售一线,我们很少看到他们的身影。工厂流水线,他们是经验丰富的技术员和团队骨干。此刻,他们正在认真做产品问题的排查,摄影记者尝试拍到他们的正脸,几经尝试无果……因为他们的忙碌状态从未间断过。

  “质量万里行工作组”半天的质量排查结束,组长召开店面人员做了工作总结,同时对于工艺升级、材质应用等专业知识为店员一一答疑解惑。

  爱 依瑞斯,因为每一项工作的细致入微与严格把控,品牌连续数年保持30%的增长率迅猛发展,品牌进驻全国1200余家专门店,扎根世界60余个国家和地区。 这背后,是所有顾客对于爱依瑞斯的最好认可。接下来,质量万里行团队成员将陆续奔赴全国各销售店面进行为期数月的质量排查。

  爱依瑞斯,感谢有你。(后续报道 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