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上海尔微酒酷获赞酒柜界的可穿戴设备

icon 2015-04-17 14:23:42
icon 0

摘要:“谁说酒柜只能呆在家里?这是一款能‘出游’的‘贴身酒柜’。”近日,在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一款可实现智能物联、窖藏随行的海尔微酒酷诠释了酒柜使用新概念,成为广交会上最“吸睛”的迷你网器。

广交会上海尔微酒酷获赞酒柜界的可穿戴设备

  “谁说酒柜只能呆在家里?这是一款能‘出游’的‘贴身酒柜’。”近日,在第11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上,一款可实现智能物联、窖藏随行的海尔微酒酷诠释了酒柜使用新概念,成为广交会上最“吸睛”的迷你网器。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智能家电产业俨然已成为一个有着万亿级规模前景的市场。海尔酒柜深知在互联网+时代,只有在大数据背景下掌握信息和把握用户需求,才能真正提高市场竞争力。一方面针对家庭红酒存储,海尔研发出全球首款“零震动、零噪音、温度零波动”的无压缩机酒柜,为红酒提供了“酒窖级”储存条件;另一方面,针对爱好出行的红酒爱好者,海尔创新推出便携式酒柜微酒酷,随时随地满足出行者的品酒需求。

  “这款酒柜不仅外出携带方便,还实现了智能联网,算是酒柜界的‘可穿戴设备’了,很酷!”来自法国的采购商Paul体验海尔微酒酷后兴奋地表示,只见Paul拿起手机对着葡萄酒进行条码扫描,扫描之后,葡萄酒的名称、原产地、最佳饮用条件等各种信息都详细地展现到他的手机屏幕上。“不仅如此,我还能看到葡萄酒的基本信息,还能清楚显示这种酒的市场价。”

  据介绍,海尔微酒酷内置WIFI智能模块,只需手机下载APP,就能享受智能云服务。红、白葡萄酒等不同酒类品种对温度的要求不同,对于不懂酒的非专业人士来说,记住每一种酒的最佳存储温度,无疑是一件麻烦事。而海尔微酒酷可实现自动控温,识别每一瓶酒的最佳储藏温度,一键锁定机内的温度设置,并能远程调控机内温度,随时掌握葡萄酒保存动态。

  此外,特别人性化的是,微酒酷设计了两种机身和底座的插接方式--横放、竖放。爱喝红酒的用户都知道,近期要喝和长期存放的红酒,放置方法不同。长期储存的酒适合横放,防止软木塞干裂,而近期要喝的酒、已开盖的酒适合竖放,防止撒漏。

  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把电器变成网器,把产品变成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成为海尔酒柜响应“互联网+”的具体实践之一。海尔酒柜还将整合数十家资源方,搭建更深层次的红酒产业生态圈。

  据欧睿国际调查显示,海尔酒柜以18.1%的市场品牌份额第五次蝉联全球第一,领先第二名4倍以上。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