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年华,打破你的装修恐惧综合症

icon 2015-04-17 15:16:07
icon 0

摘要:今年4月,家年华装饰“套餐模式”的震撼落成,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实惠的装修、透明的价格,受到了许多业主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家年华装饰正在火热的招商中,大家有兴趣的,有家装饰梦想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加盟热线:4006468660

  今年4月,家年华装饰“套餐模式”的震撼落成,给消费者们带来了实惠的装修、透明的价格,受到了许多业主的关注和支持。目前家年华装饰正在火热的招商中,大家有兴趣的,有家装饰梦想的朋友们,可以行动起来了!加盟热线:4006468660或者登录公司官方网址: http://www.bjjnhzs.com/

  “直销家装”让您尝尽实惠

  如何能花最少的钱得到最好的家装服务,一直是消费者考虑的重点。选择品牌效益高、品质有保障、又能省心省力的装饰公司其实是省钱的捷径。家年华装饰非常了解消费者的需求,家年华装饰“套餐模式”将全面升级,并推出多重优惠。

家年华,打破你的装修恐惧综合症

  家年华装饰是一家拥有独一无二的套餐品牌,隶属于海天集团。集团旗下“海天装饰”、“吉诚装饰”、“欧伦达装饰”、“易尚国际装饰”15年成熟运营,形成设计、施工、服务三位一体的产业链,真正做到让家年华的客户放心、省心、安心。家年华所开创的“套餐模式”通过“设计实”、“效果实”、“用材实”、“价格实”、“服务实”等实实在在的环节,长期以来,真诚愿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装修,一站式服务,一站式让利的高性价比产品和增值服务,竭力打造全国“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产品最全、价格最实惠、性价比最高”的“一站式”名品家居装饰,使其成为品牌家居的摇篮。

家年华,打破你的装修恐惧综合症

  海天的鼎力支持 更满意

  北京海天环艺装饰集团创立于1995年,是一家全国大型连锁装饰企业。具备国家设计及施工双乙级资质,是全国家居装饰优秀标兵企业、绿色装饰施工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和北京市装饰协会会员单位。

  多年来,企业以“提供完整的家装服务,营造健康的居住环境,为提升中国家庭生活品质而奋斗”为使命,以“树立专业绿色的行业标杆,成为中国家装的龙头企业”为愿景,在“快乐、成长、专业、真诚”的企业文化中得以不断壮大。一直以来,企业实施6S主材服务体系、8级客户权益保障体系、136项质量控制点,确保施工质量及施工效果,连年被中国和北京装饰协会评为“优秀家装企业”。

  集团旗下拥有“海天装饰”、“吉诚装饰”、“欧伦达装饰”、“易尚国际装饰”四大品牌,迄今为止已为超过10万个家庭提供高品质整体家装服务。此外,集团还涉及海天教育、海天实业、海天地产在内的多个品牌领域群。集团将通过多品牌、多模块快速的连锁,打造装饰行业高端产业链,建立中国家居第一商业平台。

  海天装饰集团在全国已拥有40多家直营分公司,特许加盟公司覆盖全国50多个城市,未来三年加盟公司将达500家。在全国,三千余名海天人为实现更多客户的梦想孜孜不倦。

  想了解更多家装知识,更多加盟装饰资料,请关注北京家年华装饰微信,用你的手机扫一下就可以了解更多相关家装的其他知识了,还等什么?动起来吧!!

家年华,打破你的装修恐惧综合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