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广交会大打智能牌 客商竞相体验

icon 2015-04-17 15:15:27
icon 0

摘要:4月15日,第117届广交会拉开帷幕,中国家电企业的表现成为全球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在此次展会上,海尔首次向海外客商展示智慧空气生态圈,并首发了面向欧洲市场的Crystal空调和迭代新品Nebula空调,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吸引多国客商齐聚...

  4月15日,第117届广交会拉开帷幕,中国家电企业的表现成为全球家电行业关注的焦点。在此次展会上,海尔首次向海外客商展示智慧空气生态圈,并首发了面向欧洲市场的Crystal空调和迭代新品Nebula空调,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吸引多国客商齐聚海尔展区。

海尔空调广交会大打智能牌 客商竞相体验

  记者现场了解到,在众多的海外客商中,来自Welltronic、NEWPAN、Asuan等欧洲、中东、南美洲等当地著名渠道的客商已经是海尔空调展区的“常客”。海尔空调海外市场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这些客商每年都要来海尔展区体验,今年最吸引他们的是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和智能空调产品,采购需求也呈现高端化趋势,更加注重产品智能、20m送风等技术和外观设计。

海尔空调广交会大打智能牌 客商竞相体验

  在欧洲Welltronic渠道采购商Dlimurod看来,海尔空调不仅在功能上便捷实用,在外观设计上也是潮流引领者,即将在欧洲市场推出的Crystal空调水滴型的时尚设计完全颠覆了他对传统空调外观的认知。而经过了解后,最打动他的还是这款空调的智能。“只用手机APP就能远程遥控,遥控器直接可以丢了。我最喜欢的是PMV睡眠曲线功能,它能为老人、孩子、成年人等提供不同的睡眠曲线,非常人性化。”据了解,除了主打智能外,该空调还达到A+++行业最高能效标准和18分贝超低静音,给用户带来安静、舒适的空气体验。

  对于大多数海外客商来说,触动最大的还是首次一睹海尔智慧空气生态圈的“真容”。在现场,海尔空调展示了生态圈的最新落地网器—健康“空气套装”,通过天樽、天铂、空气魔方等硬件、APP软件及云服务等协同,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健康、舒适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生态圈这种理念我是首次看到,这么庞大的生态圈还套着4个小圈,非常新颖,这点非常值得国外同行学习。”来自巴基斯坦的客商评价说。他还现场体验了空气套装中的天樽、天铂、空气魔方等创新产品,体验完“凉而不冷”的功能后,该客商决定今年将大批量购买海尔空调的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众多客商对海尔空调表现出的极大热情和肯定,并非只是现场感受的结果,而是来自海尔空调在海外市场一贯的良好口碑和市场表现。据了解,在美国,海尔空调窗机市场份额占12%,中国自主品牌第一,在巴基斯坦,海尔空调更是连续7年销量第一。

  业内专家表示,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品牌口碑和研发实力已经成为消费者选购家电时最重要的考量因素。从“产品走出去”到“企业走出去”,海尔在海外耕耘多年后,已经建成了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形成了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并持续引领家电行业的科技创新能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