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贝格经验分享研讨会于重庆成功举办

icon 2015-04-17 15:07:05
icon 0

摘要:伍兹贝格建筑设计公司 (Woods Bagot) 于2015年4月8日在重庆隆重举行“伍兹贝格新纪元–经验分享研讨会”。现场邀请了包括地产商、投资商、运营商、设计师等逾200位业界精英。

  伍兹贝格建筑设计公司 (Woods Bagot) 于2015年4月8日在重庆隆重举行“伍兹贝格新纪元–经验分享研讨会”。现场邀请了包括地产商、投资商、运营商、设计师等逾200位业界精英,在充分认可伍兹贝格的丰富设计经验及顶尖知识技术的同时,会议深入研讨了中国地产的未来发展趋势及设计方向,伍兹贝格以其在发达国家逾百年的建筑设计经验以及对经济及城市发展规律的切身体会,与广大业界同僚分享了不同业态的先进设计经验与研究知识成果。

伍兹贝格经验分享研讨会于重庆成功举办“伍兹贝格新纪元–经验分享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伍兹贝格经验分享研讨会于重庆成功举办“伍兹贝格新纪元–经验分享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主要涉及三方面议题:第一,在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以及经济发展调结构促转型等相关政策的影响下,房地产的转型调整与落实新型城镇化战略紧密结合将成为今后房地产发展的重点。

  伍兹贝格详细介绍了新西兰基督城(Christchurch)震后重建总体规划项目、国内某一线沿海城市大型工业区改造项目,以及某著名旅游生态景区的养生度假综合开发等项目,通过对比不同的开发业态、多样的目标用户群、不同的地理生态环境、多元的文化行为特点和差异化的政府部门规划要求等多方面,向大家展示了设计单位如何量身定制规划设计方案,在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同时,最大化土地及投资价值。

  第二,综合体的开发早已在中国城市的地产发展中占据重要位置,如何优化配置不同的功能需求并带动周边社区的发展一直是开发商及当地政府关注的重点。随着城市的发展、科技的进步和电子商务的普及,传统意义上的商业与办公环境受到越来越多的挑战与冲击。一种在空间上不受限制,更为自由的综合体开发模式将代替传统的业态空间规划,为开发商、投资商和企业主所认可并增强物业的长久价值。

  伍兹贝格通过对重庆国际金融中心、悉尼ivy休闲综合体和国内某知名开发商在一线沿海城市的大型综合体开发项目的规划设计案例分析,主张创新的商业与办公模式,融合商业、购物、办公、休闲、娱乐、文化、艺术等各方面,打造更加符合当今生活方式和实际需求的“社区环境”。

  第三,企业的办公环境已经远不止是仅仅为员工提供一组桌椅和电脑那么简单,办公空间代表着企业的文化、对社会的责任以及对待员工的态度。基于实时工作性质的开放式办公空间,提供了一种轻松的氛围,能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信息分享,同时也能提供安静、适宜思考的独立工作空间。人们在办公室逗留的时间日益延长,提供这种社会交往的空间,有助于补偿社交时间的缺乏。配有手提电脑和移动电话,人们将不再被固定于一个特定的工作位置。他们可以在办公室的任何位置有效地开展工作,办公空间因此也得到更加灵活的应用。

  伍兹贝格在研讨会上向大家展示了位于墨尔本的澳大利亚国民银行和位于悉尼的麦格理集团总部办公项目。这两个项目在国际屡获设计殊荣,以实际案例证明了拥有良好的规划,工作空间可以成为一个提升效率和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条件。

伍兹贝格经验分享研讨会于重庆成功举办参加“商业地产发展新趋势-高峰圆桌论坛”的嘉宾合影

  继经验分享研讨会后,在由伍兹贝格主办的“商业地产发展新趋势-高峰圆桌论坛”中,伍兹贝格亚洲区执行主席-Vince Pirrello、高级董事合伙人-翁捷、合伙人-叶浩辉、亚洲区高级商业顾问-Christian Wright,以及北京龙藏天下投资董事总经理-赵祥龙先生进行了主题发言,分析讨论了科学的商业规划对地产开发的深远影响以及未来商业地产的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在城市发展趋于成熟的大环境下整合一体化运营模式,开启新一代综合体开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