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突变忙难陪家人 万家乐Hi8A圆顾家梦

icon 2015-04-20 14:34:40
icon 0

摘要:周董喜当爹,又担任第四季好声音导师,可谓双重加冕,不禁让人轻叹:“牛仔很忙啊!”不过,反观现在的年轻人又何尝不是呢!尤其上有老下有小的“中流砥柱”,工作繁忙以至于很难抽出时间陪家人,甚至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

  周董喜当爹,又担任第四季好声音导师,可谓双重加冕,不禁让人轻叹:“牛仔很忙啊!”不过,反观现在的年轻人又何尝不是呢!尤其上有老下有小的“中流砥柱”,工作繁忙以至于很难抽出时间陪家人,甚至自己都照顾不好自己。由此可见,人们在生活中越来越需要一种“宽慰”,以弥补自己应该陪伴家人的空档期。

周董突变忙难陪家人 万家乐Hi8A圆顾家梦

  当然,有很多方式都可以达成这种“宽慰”,可远程操控的电热水器就是其中之一。日前,万家乐在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上推出了备受关注的首款WiFi智能电热水器Hi8A。该产品荣获素有“工业设计中的奥斯卡”之称的国际权威大奖红点奖,一举成为业界焦点。此外,其打造出的超高用户体验,令人心里得到一种特别的宽慰。

  直击使用痛点 人未到心已满

  往往传统的热水器在设计时本末倒置,堆砌许许多多冗余的功能,导致用户对产品产生一种畏惧感。而万家乐HI8A电热水器的设计研发则是完全从用户角度出发,尽量剔除掉多余繁杂的功能,简化操作的同时,将“用户关注的需求”设计到最凸显的位置——剩余热水量,一目了然。

周董突变忙难陪家人 万家乐Hi8A圆顾家梦

  据悉,万家乐Hi8A的掌上热水系统能实现多人多机预约,即一台WiFi电热水器支持多台手机共同操控,所有家庭成员都可以随时随地预约热水;而一个APP系统可同时控制多台WiFi电热水器,不论自己的“小家”还是父母的“大家”都尽在掌握。可以说,它让全家人都有了最佳的热水选择。

  另外,通过手机APP可随意选择各种加热模式,可根据个人的需求进行设置或更改加热时间、温度、速度,以及同时预约多台热水器,为全家人的沐浴带来更多的方便。

  可想而知,通过手机更可实现对热水器的远程控制,无论你是在出差回家的路上想回家洗个好澡解乏,还是想为远在异地的父母调好热水,让他们也能享受现代科技带来的便利,万家乐Hi8A电热水器都能让你的这些需求轻松如愿,人未到,心已满。

  线上线下好礼备齐 888元现金等你拿

  好闺女自然要配上好嫁妆,万家乐在Hi8A上市之际,特别为用户准备了诸多好礼!

  3月10日—4月30日期间,凡在万家乐全国任意门店发现Hi8A,拍照并编辑“我在+(门店名称)+发现的新产品”分享至朋友圈,发送姓名、联系方式+导购员姓名+分享截图给万家乐电热水器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取888元现金大奖、300元电子购机券、话费等丰厚奖品。

周董突变忙难陪家人 万家乐Hi8A圆顾家梦

  此外,只要关注万家乐电热水器官方微信,并扫描“万家乐Hi8A电子宣传册”二维码转发并评论“我与高富帅/白富美的距离仅仅是一台万家乐i8热水器”并截图给万家乐电热水器官方微信,还可获得高级浴巾电子兑换券一张,在购买Hi8A热水器时享受0元换购价值199元的浴巾三件套装。

  可以说,国际权威大奖红点奖获奖作品Hi8A直击热水器使用痛点,也恰如其分地给到用户特别的宽慰,但再好的科技产品也不如常回家看看来的实在,科技服务于生活,重要的还是生活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