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icon 2015-05-04 17:19:09
icon 0

  在今年新春来临之际,地凯公司福建办事处有幸邀请了全国雷电标准化委员会委员\中国气象学会防雷委员会常委王东生教授(地凯公司董事长)来到福州,于2015年2月4日至5日召开了多场防雷技术交流会。召开技术交流会的有福州市建筑设计院、福建闽武建筑设计院、福建省建筑轻纺设计院、福建集泰建筑设计院等。

  有了上次的经验和显著效果,地凯公司福建办事处再次邀请王教授于2015年3月23日至27日,在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福建嘉博建筑设计院、福建省石 油化学工业设计院、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福建省电力勘测设计院、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福建时代建筑设计院召开数场防雷技术交流会。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王教授主讲的防雷技术交流会,深度剖析防雷标准里面的核心内容,把许多文字概念用数字、用实际案例,形象透彻的分析出来,基于标准却又高于标准,给我们的电气设计师们对国标GB50057-2010《建筑物防雷设计规范》又有了新高度的理解和认识!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接连数场次的防雷技术交流会,最辛苦的依然是我们的王教授,他孜孜不倦、有条不紊的透析案例,和工程师们互动,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融洽。台下的工程师们纷纷忙着记下各个核心环节、核心内容。正如福建电力勘测设计院李主任的所说:这次交流会是我有史以来听课时间最长,最认真的,且收获最多的一场。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在福建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交流会期间,林洪钟高工三次上台提出的同电位与等电位接线在设计与实践中产生的纠结问题,王东生教授都耐心的一一详细解答交流。整个交流会互动效果体现的淋漓尽致,设计师们频频报以最热烈的掌声。福州市规划设计院陈天铭高工得知地凯防雷技术交流会在福建电气设计行业的轰动效果后,在福州市规划设计院交流会时间时,他还特意请来了福建工程学院郑教授及部分大学生一起参加交流会。期间他对如何实现SPD连接线长度不大于0.5m要求的接线技巧,以及对总配电柜必须设计安装一类试验Ⅰimp=25KA的给予高度认同。

  除专业防雷技术交流外,王教授在福建电力勘测设计院及福建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的交流则是侧重接地网降阻,详细阐释了各种传统接地方法的误区!还重点推出了新的土壤电阻率创新实效的测量方法。地凯公司董事长王东生先生提出小地网测电阻,根据公式ρ=2R*√S 反推土壤电阻率的测试方法。结合实践,设计师们观看了广东省电力设计院小地网测电阻现场测验视频,取得很好的预期效果,反推法不仅大大的提高了土壤电阻率的测量准确性和经济效益,可行性强。地凯公司董事长王东生先生也是土壤电阻率测量反推法提出的第一人,同时得到了现场各大工程师的高度认可。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王教授还提出两个接地网相连电阻值新计算公式 R=(R1//R2)*K,【屏蔽系数取K=√2—(R1-R2)/R1 *0.414 】。并阐述及推导非数学公式计算并联接地电阻的过程。这些高效精准的计算公式全部源于标准,且已得到地凯公司的大量工程实践验证,王教授的倾囊相授得到与会工程师的一致赞誉和认可。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正因为地凯防雷对标准深刻透彻的理解,基于标准却远高于标准的专业,业内领先且国家认可的一流检测中心,分布全国无数的工程案例,规范着防雷市场,并引领行业理解规范、共树防雷行业新标杆。

福建设计院春雷阵阵 地凯防雷在行动!

  感恩王东生教授不辞辛劳的、专业的交流与分享,感恩王东生董事长掷地有声的大爱之语:让人类都能用上绿色能源,让人类生活更加安全美好!

  蓝无疆,心自宽,春雷阵阵,地凯人正用实践在行动,为更多福建的设计院、建筑电气防雷设计精英们带去专业有益的防雷技术交流与分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