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暖风醉游人 家有购物疯狂爱享乐

icon 2015-05-04 17:13:17
icon 0

摘要:5月里来暖风熏得游人醉,家有购物爱享乐疯狂上演!窗外的风很软很舒服,夹杂着同样柔软的阳光,浪花般涌进窗户,树叶哗啦啦的笑着召唤着你那颗萌动的心:世界那么大,快来看看!

  ‍5月里来暖风熏得游人醉,家有购物爱享乐疯狂上演!窗外的风很软很舒服,夹杂着同样柔软的阳光,浪花般涌进窗户,树叶哗啦啦的笑着召唤着你那颗萌动的心:世界那么大,快来看看!! 

五月暖风醉游人 家有购物疯狂爱享乐

  爱生活,爱家人,爱妈妈,爱自己,爱血拼!没错,就是这么满满的爱,会爱才能享受快乐!本月最心跳刺激的抽奖活动仍在继续,消费者只要订购就有机会获得30分纯美裸钻,不限商品,不限次数,动起来朋友们,带着它向你最爱的妈妈,大声说:妈妈,我爱妳!!

  在4月4日,家有购物一箭双雕首次推出后,便掀起了电视购物江湖优惠巨浪,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5月5日这股巨浪将再度来袭,当日购买即加赠生物活性修复牙膏——朗圣洁牙膏一组!5月10日恰逢母亲节,家有购物定制礼品满额就赠母亲节定制毛巾套组。惊喜持续到月底,家有大咖秀,多款畅销明星商品当天强势降价,带来家有购物月度低价风暴和豪礼回馈,千万不要错过哦!

  妙曼5月,暖风煦阳,钻石裸钻……精彩辣么多,家有购物带你一同爱享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